經過兩天的起起伏伏+每天水深火熱的4.5小時

今天早上因為又被尾崎さん用很機歪的小事情來ㄉㄧㄤ我

我氣到開始自己OS

短短的幾分鐘,我從本來很想直接大吼我不幹了

反正下一份工作再找就好,找不到就算了!玩爽ㄌ就回台灣

然後連辭職台詞都想好,準備跟他們說我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突然,念頭一轉!!!

我發現我辭了就表示我輸了

靠!所以老娘決定跟你他X的繼續拼下去

作不到一天不被ㄉ一ㄤ沒關係!至少也要作到你們把我辭掉的那一天!!!

(一天不被ㄉㄧㄤ太難了!尾崎さん很會找東西來ㄉㄧㄤ!!這點不得不佩服他.....)

 

所以我現在燃起熊熊火焰!!!!!

拼下去才符合我的個性!!!!現在已經不是錢賺多賺少的問題了!!!!!

就是賭一口氣!!!睹台灣人的尊嚴啊!!!!!!!

 

所以,他們現在還叫我每天交筆記,內容記載類似過失書之類的東西!!!

交就交!!!我就每天寫寫到你們說不用寫的那天為止!!!!

 

各位!!!千萬不要懷疑,我真的只是在日本某餐廳作個服務生而已!!!!

我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認真,千萬不要往壞處想覺得他們是在整我!!!!

 

PS:今天第一次被尾崎さん稱讚,所以下班チーフ給我一大碗飯吃還作果汁給我喝

     大家等著看,我一定也會有春天的!!!!

 

愛はパワー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