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聊聊我打工的餐廳。La cafe

DSC_0246.JPG 

由於チーフ非常喜歡歐洲,今年暑假本來要去北歐玩的!

一個不小心他的老公在出發前兩天跌一跤,左手臂骨折!所以北歐行被迫取消.....

最近的チーフ也真的是有夠倒楣,自己也一連串經歷發高燒、牙齒掉、腰扭到、膝蓋跌傷.....

倒是他的姐姐一直活蹦亂跳的呢.....

 

因此,十年前開店的這間餐廳,裝潢通通採用歐洲地中海風格,色系以藍白為主。

曾經跟チーフ聊到店內裝潢,也很自豪的跟我說設計通通出自他本人!

DSC_0252.JPG 

擺設通通來自他多年下來去歐洲買的飾品

店內餐具80%來自wedgwood,チーフ說一開始是在日本慢慢買,後來都是從歐洲帶回

加上本店打著手作料理這塊招牌,所以大中午的吃一餐套餐要¥1200円

問題是現在日本這麼不景氣......所以生意愈來愈差......

不過喔!說真的!本店的咖哩實在是有夠好吃,害我自從在這邊打工之後再也不煮咖哩了!

DSC_0250.JPG 

吧檯後方就是我主要的工作場所,全店不大,總共也才13張桌子,26個座位

所以不要說吧檯後方,基本上整間店除了休息室不用管以外,其他通通都要顧到!

所以常常看老太婆心情,一下叫我做接待,一下又叫我回後場

做後場主動去幫接待倒水給客人被他念雞婆,誰叫我做的?嫌我"邪魔"(日語,簡單解釋就是擋路啦!)

隔天不主動幫接待倒水給客人,又被他念,還呆站這幹嘛?還不去幫忙倒水給客人?!

XXX.....心裡什麼能罵的髒話都罵出來了......XXXXX........

DSC_0256.JPG 

大家還記得上次的芭樂花草設計嗎?!

我很不爽用很混的方式畫了兩張圖給他們,想不到真的有唬到

也簡單建議チーフ擺組可愛的桌椅來佈置花草應該會很棒!想不到這句話讓他心花朵朵大開!樂的很~

DSC_0258.JPG 

先不說盆栽好不好看.....

當他真的用桌椅擺盆栽的時候我也感動了一下!(隨然距離我的想像有差一大步....)

看來....日本人比台灣業主更懂得傾聽設計師的話.....(台灣業主都要說到嘴巴爛了才肯聽話....)

DSC_0257.JPG 

總之,目前這份打工正確結束日期還不知道,只知道他們今天終於開始找人了!!喔耶~

 

PS:今天エイさん說他們家中秋也有買月餅來吃,雙蛋黃的蛋黃酥,一個¥1000円多....

哇靠!一家六口買五個說花了將近¥6000円,而且還是台灣知名品牌......

哇靠!這樣本店一餐¥1200円的套餐還可以吃很飽整個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