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北鼻,我又要搬家了

來到日本短短3個月,我竟然又要搬家!!!!!!!!!

這次要搬到代代木跟Seleny作室友,7/17開始入住到回台灣為止

 

長怎麼大第一次搬家搬的這麼辛苦

自己一個人拖著不知道幾公斤重的行李從西巢鴨一路慢慢坐到代代木

還好Seleny有來代代木幫我拿一些東西,不然我覺得我會死掉

結果一趟搬不完,還有第二趟....真是讓我快昏倒.....今天累了.....

還好我有提前先搬一趟....一天要我搬完我會瘋掉.....

 

從西巢鴨出發中間要到春日換大江戶線,此時竟然沒電梯......

我看著向下的手扶梯發呆.....靠....因為我怕手扶梯,實在找不到適當的時機放行李箱

這時出現一個好心的中年婦女竟然拉開嗓門逢人就問:你知道電梯在哪裡嗎

嚇了我一跳,我一直跟他說沒關係我自己想辦法就可以了

他不放棄幫我跑去站長室繼續問,結果發現只有手扶梯可以搭.......

我就又繼續去手扶梯發呆......結果這位好心人士硬是幫我拉了個男生來幫忙

害我超級不好意思,沿路跟大家說謝謝

此時!!!!這位中年女士突然問了我一ㄍ問題:日本人很親切對不對

我傻眼!!!!!

 

這些日本人是怎麼一回事?!

 

接著進入只有樓梯的地方,反正我剛剛才在家裡自己把行李從2F搬到1F,所以沒在怕的

想不到這位中年女士不死心又到處問人:請問你知道電梯在哪嗎?

當然,東京這個冷漠國家從他問第一次到現在根本沒人理他

所以他又再拉了一個男生來幫我把我的行李搬到月台!!!!

此時我聽到他講大阪腔,等車的時候他真的超熱心,明明跟我坐反方向的車

剛好有車掌員在旁邊,他又繼續幫我問代代木那站有電梯嗎............

 

這麼熱心的中年女士除了跟他說一百次謝謝以外,趁等車的時候我忍不住跟他聊天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你是大阪人嗎

中年女士:對啊!我是大阪人

我:大阪人真的比東京人親切耶

中年女士:噓(示意叫我小聲一點,這裡是東京耶)

我:那你現在住東京嗎?

中年女士:對啊!(接著跑到我耳朵旁邊跟我講悄悄話)我剛離婚,來東京重新生活

接著問我台灣在幾年前也有地震對不對........

 

唉唷!!我真的快笑死了~~大阪人好放的開喔

我們才剛見面你就把你離婚的事情也告訴我

看來我愈來愈期待大阪這個城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