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進入日本邁入第一百天啦?!

今天我又再度來到神保町,為了OP活動~~

看來今年台場是不開船了......(淚)

 

活動官網:http://www.navi-bura.com/onepiece/index.html

 

這次的活動跟上次去名古屋的不太一樣

主要活動有:

◎集印章,集滿9位夥伴的印章可以去換貼紙

◎消費滿300円,可以蓋一格章,集滿九格可以換一個資料夾

◎神保町劇院內會播放電影版1~9集

◎部分飲食店會配合推出限定套餐,套餐會使用OP杯墊、餐墊、筷套、紙巾

而且因為神保町的舊書街大力配合

所以主要商店街內隨處可見店家販售相關產品以及大大小小海報

 

OP類似活動我記得在日本這不是第一次辦,但只是換場所~~今年是在神保町舉辦~~

我們不得不再度配服一部漫畫可以紅到一個地區全力配合共襄盛舉

未命名 -4.jpg 

未命名 -1.jpg 

喬巴果然是熱門人物,只有他有巨型玩偶供大家拍照兼尖叫用!!

其他人物都是人形立板而已啦~~接著商店街中間擺了好多手稿,把各經典畫面分類供大家回味~~

DSC_0259.jpg 

你們看....又再用梅莉號騙人眼淚.....氣死我了氣死我了.....(眼眶泛淚中)

DSC_0254.JPG 

為了避免看這堆催淚畫面,我們決定先集滿印章~~想不到每個章都要排隊

你們就知道OP在日本有多紅了!!

DSC_0261.JPG 

然後聰明的日本人把九人的章分布在不同地方,為了要集滿印章

會不停的被分心去看海報啦!周邊商品啦!!書籍啦!!一堆相關東西啦!!!!!

然後一個不小心,柏雅灑了不少錢買周邊商品

在一個不小心,我們投了一堆扭蛋,因為被先行販賣商品這幾個字牢牢騙到

DSC_0271.JPG 

還好我運氣好,第一次就抽中喬巴,只是我好想要魯夫,再投一次卻是香吉士.....

柏雅投了三次卻中地雷....那個在STRONG WORLD的鳥就是大地雷...柏雅投三次中兩次....慘....

Iris也不死心投了三次.....雖然沒中地雷,但是因為大家都沒中魯夫....開始懷疑魯夫數量應該少的可憐....

 

呼~~還好肚子餓了~~還好我理智還在~~不然這樣一直浸在OP世界內應該會破產.....

於是我們決定認真找吃的,順便收集OP杯墊、餐墊、筷套、紙巾

所以當我們發現這間店本來準備好要衝進去.....結果竟然是卡拉OK店........

DSC_0276.JPG 

未命名 -5.jpg 

只好放棄那看起來很好吃的喬巴吐司,繼續搜尋別間餐廳

想不到又來一間來個"麦わらコース"

害我們一看就ㄉㄧㄠˊ住~~馬上衝進去吃囉~~

DSC_0286.JPG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3.jpg 

杯墊、筷子我捨不得用馬上收起來,連插在章魚燒上的小旗子我也擦乾淨收起來~~ㄎㄎ

只有紙巾我有把它拿來擦嘴巴~~哈哈~~帶回台灣我看早爛了吧~~

DSC_0294.JPG 

店家還配合推出OP圍裙~~真是可愛耶~~

糟!!忘了問他圍裙可不可以帶回家!!!

 

DSC_0272.JPG 

連這間藥局都很High的幫門口佐藤製藥的公仔換上OP服裝......

 

鏘鏘~~最後我們終於把我們要的東西都拿到手啦~~

DSC_0258.JPG 

DSC_0259.jpg 

DSC_0260.jpg 

 

活動只到PM5:30結束,我跟Iris決定跑去荒川自然公園看螢火蟲

DSC_0311.JPG 

本來不敢抱太大期望的我們兩個,到了卻發現整個感動到不行

雖然活動會場不大,主要是有搭一個大棚子,在進到棚子內工作人員會先引導你走一段路

一邊告訴你沿路仔細看會看到有些螢火蟲唷!

但是數量不多,要看運氣,接著慢慢走到棚子外還需要稍等一下

因為他有限制進棚人數,一進到棚內我們嚇傻眼!!!

大概有上千隻螢火蟲在棚內閃閃發亮吧??!!!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LED燈再發亮

等我意識到是螢火蟲的時候我感動到好想落淚,旁邊的IRIS也是超感動的!

因此我們根本捨不得離開這個棚子,很想賴在這邊不回家.....

 

 不知道在台灣看螢火蟲的感覺如何?!明年夏天決定來看一下台灣舉辦ㄉ螢火蟲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