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準備要去看東京三大祭典前先來個小暖身

畢竟也在大塚住了三個月  而且大塚阿波踊り今年已經是第38回

都比我老了就表示有一定的份量不看也好像有點可惜

 

祭典從PM5~9    我下班過去看還綽綽有餘耶

於是約了Iris+前鄰居Poya一起來感受一下阿波踊り

DSC_0257.JPG 

DSC_0298.JPG 

舞蹈開始先有個簡短的樂隊表演宣告節目開始

未命名 -1.jpg 

地上那藍色的野餐墊...表示日本人又來佔位置了....

再度不停低估佔位置這件事情  所以我們準時來也沒用   矮冬瓜的我只能不停從隙縫中觀看

而且大塚這邊居民真的很強  很多家族佔位子就算了  一開始我還不懂為什麼他們要佔面積這麼大塊的野餐墊

DSC_0314.JPG 

看到這場景我懂了  家家戶戶都把客廳搬到戶外了  這家人圓桌還算客氣

大家看看他們後方那家人是長桌  大概150公分長喔!

在仔細看一下有位服務生穿梭在這中間  旁邊一堆餐廳  他是其中一家來送外賣的

日本人在夏天真的很HIGH!!

DSC_0297.JPG 

小孩子都這樣帶出來睡在馬路上了,你們說是不是真的超HIGH的!!!!!!

看旁邊這些人還比看祭典有意思哩!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3.jpg 

大塚這邊舉辦的方式分成兩回合  所有隊伍跳完第一輪還要準備跳第二輪

阿波踊り原產地來自於四國的德島縣 

雖然也是不停重複動作的舞蹈  但是每一隊還是會有一些變化  而且他們的手的姿勢好難學喔

又都得弓著身子跳舞  所以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舞蹈耶

DSC_0276.JPG 

女裝真的辛苦了 在這大熱天穿這樣不說  木屐的走法是踮著腳尖走  光看都覺得他們好厲害

邊走邊看的我們發現這邊的路邊攤價位非常親民  烤肉串一串才¥100円

未命名 -5.jpg 

所以我們吃過一家又一家(爽)  只是不懂...走到一攤正再烤的店家

還以為可以吃到剛烤好的.....結果沒有哩?!為什麼他們烤肉可以接受吃冷的?!

DSC_0327.JPG 

這個妹妹看我在拍照就對我微笑  我看她長的真可愛就請他跟我合照 

很大方的妹妹  有當明星的潛力!

今天的阿波踊り算小菜一碟   過幾天要去參觀東京三大祭之一。高円寺阿波踊り

到時來瞧瞧哪裡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