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ㄚ子大人呢
最近半夜都瘋狂進攻更衣室的門

以前就是因為這樣瘋狂進攻臥室門
被吵到受不了ㄉ我就把房門打開
開放讓他自由進出主臥室

結果這一開放
時間到了ㄚ子大人就進房來聲嘶力竭的叫我起床陪他玩

前陣子被搞到睡眠嚴重不足
精神陷入崩潰......
臥室門關也不是開也不是
無計可施的我只好任由ㄚ子大人繼續蹂躪下去......

好不容易前陣子
也不知道是甘願了還是怎樣
會進來喵喵兩聲看我們無動於衷就會回客廳睡覺
於是我們終於可以睡的安穩
曾經進入崩潰終於得到好眠的我們
那種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誰知道.....
好景真ㄉ不常......

這個死小孩竟然開始跑去進攻臥室門對面的更衣室門

ㄚ子大人就為了想進更衣室睡覺
每天半夜都展開他的開門行動
連續幾天一早起床看見ㄚ子睡在更衣室很爽快的戶長大人
決定晚上把門鎖起來不讓ㄚ子進去睡

結果.....

夭.......壽ㄉ哩.........

因為門鎖起來讓ㄚ子開不了門
ㄚ子吵的更驚天動地了

我這邊門開開
他那邊鬼吼鬼叫

還不是一樣整個半夜都很吵!!!!!!!!!

前天晚上我嚴重失眠
終於有機會把這個瘋子ㄉ行徑錄給大家看
要不是門鎖起來
就可以讓大家看看ㄚ子是怎麼把房門打開



告訴各位

這個還不是叫最慘的版本

等我哪天又失眠
再讓各位瞧瞧什麼叫做聲嘶力竭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