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チーフ不知道哪根筋不正常

放個暑假回來就把店內的桌椅擺設作了些變動

店內有個長7米*深0.7米的花台

他把所有雙人座位改成面窗坐

Drawing1-Model.jpg  

這麼擠的座位排列方式我看也只有日本人搞得出來,我每次送餐都送的覺得很不舒服了!更何況是客人?

尤其是那三張L型座位...讓我怎麼看都不爽快...我是客人我的椅背就頂著後面那張桌子會舒服嗎我!

座位全部擠在一起因此空出了一大片公共走道的空間,チーフ他們的邏輯竟然覺得這樣比較舒服?

怪了?你開一間餐廳是要你自己走動爽快還是要客人吃飯空間爽快?哪個比較重要哩?

只能驗證日本人真的很受的了狹小的空間....難怪心胸也都跟著這麼狹小....

 

チーフ說這樣一來客人就可以看著窗外的風景,問題是我們窗外哪來的風景啊?!

只有一些他種在花台幾乎被太陽曬死的盆栽

所以倒楣的事情就來到我身上了,チーフ竟然叫我回家畫設計圖

X的,早知道當初我就說我在台灣的工作是賣雞排的

我在怎麼作室內設計,園藝設計也是委託給專門的設計師好不好...........

所以我就推說我畫圖很難看,我不會畫這種設計圖

結果...........X的..............

チーフ竟然嗆我一句:不會畫圖你就沒有資格作設計師!

X的......你們這些死日本人.....我為什麼要淪落到被你這個外國人還是外行人講這種話.....

整個讓我覺得火氣都來!你又沒有要付我設計費.....

憑什麼要我利用下班時間還要幫你搞這個東西還跟我說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你這樣跟台灣一些貪小便宜的客戶有什麼兩樣?!

 

老娘愈想愈火根本不想畫,結果從昨天催到今天,今天跟我說最晚星期五早上要交出來

XXXXXXX........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算了!我就當重操舊業當作練習順便學習算了!!!

下班就先跑去紀伊國翻資料再去圖書館借書(圖書館萬歲!真的好好用)

DSC_0252.JPG 

最上面這本書我都想買回台灣當資料了!翻來翻去很喜歡這一本!!裡面介紹的挺詳細的!

X的,連來日本都還要作白工,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作白工,才可以真的有良心客戶願意付錢啊?!

所以各位北鼻,我的部落格又要嚴重落後了,我要去畫設計圖了我.......(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