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睽違已久的睡到飽終於達成夢想啦~~~~~

明明很早就清醒硬是要睡到中午12點才爽!!!!

睡飽的感覺真好~~~

 

但是假日不是用來睡的→某個大師講過的名話

剛好Emely今天有休假~~大家就來討論要去哪裡~~

我的目標很簡單~~單純只是想去原宿逛街而已~~(昨天逛的很開心覺得買的還不夠)

Emely這個熱血分子因為ROOKIES決定前往二子玉川

剛好此站下方就是多摩川,所以我們就來個多摩川小散策+傍晚的小血拼

未命名 -1.jpg 

未命名 -2.jpg 

想不到剛好看見人家在舉辦BBQ~~好香好香~~好想下去A烤肉吃喔~~

 

接著就走到河邊散步,河堤邊就會想到二重疏洪道....ㄏㄏ.....

未命名 -3.jpg 

DSC_0302.JPG 

這一幕讓我誤以為我人在鄉下,原來東京都市內的小孩也有蟲抓!!真的有抓到喔~~

看起來日本的小孩比台灣的幸福,都市小孩接觸到大自然的機會感覺比我們多好多!!

 

DSC_0312.JPG 

終於看到打棒球的人囉~~這樣才有ROOKIES的FU咩!!

DSC_0310.JPG 

硬是要拍這張照片!因為很多熱血日劇主角被打之類的都是在這種地方拍~~

 

DSC_0311.JPG 

耶~~我的腳腳橫跨兩區喔~~預計最近要來去世田谷區走走~~

今天算是先來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