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好險天氣非常好,讓我們計畫已久的高尾山行程可以如期舉行

人在異鄉,作任何事都抱著沒有第二次的衝勁在前進

所以!我答應去爬山!!(富士山目前是不打算衝上去啦....)

 

DSC_0247_resize.JPG 

來高尾山有套票行程,先到新宿轉搭京王線

京王線來回車票+纜車來回車票,假日特價¥1480円

 

未命名 -2_resize.jpg 

因為上下山有兩種纜車可以坐,上山我很俗仔的選擇照片左邊這種ゲーブルカー

人包在車子裡面行經斜度31度的山坡往後看還是很刺激....

下山本姑娘抱著必死的決心,人生就這麼一次衝啦!竟然跑去坐右邊這種リフト

各位喔!我一定是"丟搞"了,連坐兒童版海盜船都會嚇哭得我,這種沒有安全帶的車我竟然發瘋去坐啦!

一上車我雙手死命抱著扶手,一路胡言亂語不知道自己說啥?

然後還逼陪我坐的Seleny一定要講話給我聽分散我的注意力

Seleny很勇敢的叫我不要看下面,看前面風景就好....一直說:你看,風景好美,一覽無遺!

我心裡os:風景真的好美可是我連腳底都發麻哩.....而且叫我不要往下看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看....

所以風景最美最高的地方照片從缺....我手軟沒辦法拍啦!

 

還好高尾山可以說是健行步道,走起來不累沒有爬山的感覺

但是一路上都是這夭壽的階梯

DSC_0275_resize.JPG 

第一組階梯有108階,不知道是誰提議黑白ㄘㄟˋ來決定輸家去走階梯,贏家可以選擇隔壁輕鬆的坡道

偏偏我就是那個輸家...我要是知道後面一路都是階梯我就不玩黑白ㄘㄟˋ了啦!!

 

日本平地空氣好已經是眾所皆知了更何況是來高尾山

看看人家!!靈氣滿山哩!!!

DSC_0269_resize.JPG 

看多少聖男聖女來這邊吸收天地精華,走一回下山就成仙了吧!

沿途可以拜拜的地方非常多,山上還有個藥王寺

如果想來祈福求籤記得多帶一點¥5円上山喔!!!!

DSC_0286_resize.JPG  

DSC_0289_resize.JPG 

不拜拜沿路也有好多充滿古老風味的建築商店,保證可以吃到肚撐買到手軟 

DSC_0283_resize.JPG 

未命名 -3_resize.jpg 

那個坐在禢禢米上吃甜點的店我好想進去喔.......

 

沒關係,我們有準備便當來野餐

Iris炒米粉→超好吃的,有台灣味,又要飆淚了!

Emely帶香蕉,Seleny帶零食餅乾麵包

我們的飯糰→整個大失敗,哈哈哈哈!下次請各位再給我們雪恥的機會喔!

未命名 -4_resize.jpg 

PS:剩下的飯糰沒辦法作茶泡飯啦,回到家臭酸掉了..... 

哇塞!今天又多了兩個新成員!!!我們這外籍勞工團愈來愈大團了!!!!

 

聽說山頂有地方可以看見富士山,可惜遠方有霧啥米都沒看到啦

來這邊記得要去買天狗燒來吃,不是紅豆口味是黑豆!!!吃的到顆粒喔!!!!

一個竟然才賣¥120円,外籍勞工們都直呼好便宜喔!!!就保證告訴大家這個價格真的很便宜!!!!!!!

而且生意好到要排40分鐘,店員好心來告知要稍等一下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竟然跟我們講台語!!!!!!

DSCN9081_resize.JPG 

未命名 -1_resize.jpg 

熱騰騰到手,真是非常給他有夠好吃,皮還脆脆的,陷又飽滿,整個要給5顆星了!

DSCN9087_resize.JPG 

WHAT!!!!!!我的天狗燒竟然還在流眼淚.....(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外籍勞工一點都不可憐.....)

 

好啦!吸飽靈氣下山去!!下次還有什麼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