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雨→晴→雨

變態!這幾天的天氣只能用這個字眼來形容!!

前天正午28度,昨天正午18度,新聞還發布今年夏天會是寒夏?!

今天氣候更經典了,起床看見太陽還在高興是好天氣

而且氣象說今天不會下雨當然沒帶傘就出門囉

 

結果.....到了惠比壽.....一出車站....天空一片慘黑...

距離我想去的地方一路都沒地方遮雨,只好改變目標先去澀谷想找書店躲雨

結果到了澀谷更厲害了,是豪雨....我想找一間新開幕的あおい書店看見這個豪雨臉都綠了....

肚子在這時餓了起來,血糖一降低火氣就來

氣到!去新宿南口的ルミネ看書可以了吧!!!保證都淋不到雨!!!!

結果......一出車站......出太陽......

我輸了...輸給天氣了...當下都想跪下來跟老天爺說你是在整我嗎??!!

 

於是,重新來一次今日預定行程.....我又坐回惠比壽去找一間設計書店....

上次因為走到一半下雨找不到只好作罷!

今天不找到我就是不爽,結果當我找到這間設計書店→Hacknet,我臉色應該已經是鐵青了!!

DSC_0285_resize.JPG 

 

竟然....上次在人家門口拍照拍了老半天,Midoli還很開心在這邊看到hhstyle的貨車,

明明就停留了好一陣子....還沒發現是找了老半天的設計書店.....

我想我的血糖值此時應該已經降到零了....已經無力到一個境界了......

看著剛剛在惠比壽車站內買的¥100円メロンパン(波蘿麵包)....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只想找個地方來吃掉它......

 

所以我決定要找到一個公園來吃麵包,但是毫無計畫肚子又餓到腦袋一片空是要去哪邊找公園啊?!

結果,自以為是認為代代木公園從代代木站下車沒錯吧!所以決定往那邊出發!!!GO~~

出站看了地圖....奇怪....有看到明治神宮可是沒看到代代木公園耶?!

不管啦!反正這邊沒來過,看到一個地圖角角寫著代代木公園就往那邊走了

還很"ㄏㄧㄠˊ"的挑遠路走,想說會先經過圖書館那就先看個書在去公園吃麵包囉!

 

結果...OOXX.....那A是斜坡???!!!!!我走到全身已經真的沒力了.....啥米圖書館!!看啥米書!!

我要吃麵包啦!!!!所以拍個照敷衍一下表示我有來就決定....找代代木公園......

路上竟然還遇到Senely要去面試!!世界真是小ㄋㄟ!!

未命名 -4_resize.jpg 

 

結果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當我看見代代木ポニー公園,我想說ポニー是啥米碗糕?

雖然距離我想去的地方多了兩個字,那是不是表示我要去的地方快到了?

GOOD!原來ポニー是小馬的意思....所以代代木ポニー公園是個全設施無料開放,連騎馬也免費的地方唷!

寫也不寫清楚....害我以為我也可以免費騎馬....看人家小朋友騎完我也不要臉的問說我可以騎嗎?

未命名 -2_resize.jpg 

不行不行啦!只限小朋友啦!但是可以給我摸啦!毛....好粗喔.....

這邊雖然也叫公園也有椅子但是馬好臭...我沒辦法坐在這邊請馬兒陪我吃麵包.....

所以摸完今日ポニー(我摸的這隻名字叫牛奶唷),決定繼續去找代代木公園。

 

往前一走...怎麼會是死路....左手邊是明治神宮....只好進去了.....

我開始os:完了,明治神宮內不是幾乎沒椅子坐,正殿那邊也不能吃東西呀....我完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今日的辛苦是值得的,我竟然在一個桃花源地吃麵包啊~~

就位在寶物殿的正前方,好感動的一大片綠地啊!一點都不像身在東京都內!!!

未命名 -3_resize.jpg 

未命名 -1_resize.jpg 

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煮今日晚餐!

走著走著~這次真的要進入桃花源

DSC_0286_resize.JPG 

靠...走進去是需要勇氣的...

大白天的這裡都沒有太陽曬進來,樹又高又茂密我這個俗仔還要深呼吸才敢走在裡面

前面後面都沒人我邊走邊逼逼挫....好不容易兩個健行男士走過來,我趕快小箭步跟在他們屁股後面

DSC_0288_resize.JPG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邊我怕我會嚇到屁滾尿流.......

(實際上真的更暗,是相機太高級拍得太漂亮....)

 

回到代代木車站才看見一個斗大的字眼→代代木公園最近的車站是原宿站喔!.......去你XXX的......

只好再找機會去代代木公園......

對了!我還有看到台灣拉麵!!各位伙伴們!!!!!!!!!是牛肉麵耶!!!!!!!!!!!!!!!!!!!!!!!

一碗賣¥980円.....大家要衝嗎?????!!!!!!!!

DSC_0291_resize.JPG 

 

還有還有~~忘記報告一件好消息!!星期一上班的餐廳今天正式通知請我下禮拜開始上班囉~~

GOOD!!今晚咖哩要加菜~~有雞肉在裡面唷~~~

R1010136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