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真的在打工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感謝我不屈不撓+很愛燃起熊熊烈火的個性,

替我在WH的W帶來了美好的回憶。

 

今天用客人的身分回餐廳吃飯,

來介紹一下本店貴鬆鬆人氣最高的スペシャルビーフカレーライス(SP咖哩)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上個禮拜過的非常刺激!

自從台灣籍太太自動落跑後,換了個越南籍太太來面試,

因為距離我的畢業時間剩沒幾天,只好火速請越南籍太太投入火坑來實習,

然後就在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畢業時間從10/29改成10/27再改成10/26.....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不覺十月中了!!

到現在還沒人來面試,老太婆開始緊張了!

從本週一開始每天都會問我,確定可以做到十月底嗎?!

哼...想當初我辭職的時候明明問我的是,如果提前找到人讓你提前離開可以嗎?!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チーフ不知道哪根筋脫線?!

下班竟然跟我聊天聊到將近六點......才放我走.....

 

說到日本人拘謹的民族性相信大家都知道,

而且非常遵守上下觀念,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我打工的餐廳。La cafe

DSC_0246.JPG 

由於チーフ非常喜歡歐洲,今年暑假本來要去北歐玩的!

一個不小心他的老公在出發前兩天跌一跤,左手臂骨折!所以北歐行被迫取消.....

最近的チーフ也真的是有夠倒楣,自己也一連串經歷發高燒、牙齒掉、腰扭到、膝蓋跌傷.....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過兩天的起起伏伏+每天水深火熱的4.5小時

今天早上因為又被尾崎さん用很機歪的小事情來ㄉㄧㄤ我

我氣到開始自己OS

短短的幾分鐘,我從本來很想直接大吼我不幹了

反正下一份工作再找就好,找不到就算了!玩爽ㄌ就回台灣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對聽的懂日文的自己感到不爽

尤其是不想聽到的言語

雖然就是因為聽的懂才有工作機會

但是如果整天只是來聽這些尖酸刻薄的言語真的很想每天回個"ㄎㄢˋ"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各位北鼻喔,這幾天日子過得真是看的愈來愈開啦

昨天想說演一下戲表達一下自己每天被念很慚愧

就跟エイさん說:唉,我在這樣下去會被辭職吧

想不到エイさん回說:咱們都是中國人(誰跟你是中國人...)講話比較直,我就跟你明說了,你真的隨時都有被辭職的可能喔!

接著叫我加油,說大家每天這樣念你你也煩大家也累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看清了!我不是來度假的!

當我灌上打工這兩個字,人又在日本這個變態國家!

 

回去要跟台日交流協會好好溝通一下

如果想來度假的人就單純來度假吧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氣。爆熱

我覺得我快融化了.....

因為稍微恢復的元氣昨天玩太HIGH....

今天又整個累爆了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晴

先給大家看一下期待已久的女僕裝

DSC_0248.JPG 

休息室自拍照...那個豹紋枕頭請不要誤會....

我真的是在寧靜優雅的咖啡廳內上班.......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天氣。晴

今天正式上班,早上制服穿的不夠おしゃれ(漂亮)

還被チーフ跟エさん兩人在吧檯七手八腳的只差沒把我衣服扒光重穿

黑襯衫連領子都要立起來才算有型喔!

日本人....真不是賴的....除了化妝外連穿制服都很講究...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氣。晴

下星期一正式上班

今天先去跟離職員工交接

 

我工作的La Cafe成員非常簡單→チーフ(chief,就是老闆啦)、尾崎さん、エさん(中國來的賴小姐)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雨

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出門上班

果然就像Emely&Iris說的一上班就是上戰場

第一天先跟我說一開始全部都記不住是一定的慢慢來沒關係,今天先學作飲料和洗碗這邊就好

結果飲料就有冰咖啡、冰紅茶、冰檸檬紅茶、冰奶茶、熱咖啡、熱紅茶、熱檸檬紅茶、熱奶茶.......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天氣。雨

原來今天會下雨是因為遇到傳說中的雨女喔....!!

世界真是有夠小,在池袋sunshine city也可以遇到來WH的苦情流浪者

 

話說我今天憑著一股衝勁衝到池袋Hello Work啦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氣。晴

這兩天開始爆熱.....

預約去新宿hello work的時間終於來了

帶著有點小緊張的心情以及各位前輩的經驗交流

我出發了!!!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天氣。晴

氣溫。9-19度

 

差點忘了我們不是五天四夜旅行團

所以適度的休息才能繼續玩樂去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