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北鼻,七月了

每個禮拜五天接受老女人尖酸刻薄的嘴臉

而且日本人對細節要求的程度真的會讓你只有X的可以形容

身心靈都受到很大的衝擊,下班只想大吃大喝安慰自己

 

硬要講的很可憐,其實只是最近貪便宜,菜買太多煮不完

加上最近店裡十周年慶,チーフ說太忙忘記作我的飯

靠北!那你們的飯就不會忘記?!X的....

所以最近非常熱衷在回家自己煮一堆飯吃到撐又有成就感

未命名 -1.jpg 

請各位看看!這都是我的一人份!!有時候真ㄉ要吃到半小時才吃的完....因為實在是太貪心....

(最近番茄炒蛋曝光率很高!因為那天在柴又搬番茄搬的好開心)

 

但是!千萬不要忘記我來日本的重點!

所以今天趕緊消除懶散+鬱悶心情,決定找個地方來個小散策

翻翻我包包內的地圖、手冊....(我每天在車站拿一堆,現在出門都靠這堆紙)

結果看到荒川遊樂園這邊有間賣たこ焼きたこせん的老店

重點是たこせん才賣¥100円,所以就決定往遊樂園出發!!

(怎麼還是只有吃的才能引起我的行動力?!)

 

荒川遊樂園其實就等於是我們的兒童樂園

園區不大,對小朋友來說卻夠了!

偏偏我今天又很衰,出門忘了帶SD卡....害我這台重相機還揹一天....

只好拿200萬像素手機來拍,走到遊樂園今天又關門....

只好繞著遊樂園外面走一圈,想不到這遊樂園還挺多東西的

裡頭還有遊園小火車,還有牛、馬可以看(經過他們時的味道還真讓我受不了)

而且也有摩天輪(兒童版)

未命名 -2.jpg 

P1000004.JPG  

忘了補充介紹一下,一下車(我坐都電荒川線來的)就會發現往遊樂園方向的路上

都有很可愛的"這個"→請看照片...我不知道"這個"的名稱要怎麼寫....

未命名 -3.jpg 

P1000019.JPG 

日本路名真的都很隨便取,這邊有啥這條路就叫啥

但是也因此遊樂園附近也很有樂園的感覺,小朋友來這邊我想應該也是很開心ㄉ啦!

 

想不到遊樂園的後方就是隅田川,還可以搭船去....兩國、台場、葛西...等地

未命名 -4.jpg 

起跳¥500~3000円

哼.....反正本來就沒有多愛坐船......

來看看隅田川風景吧!

靠!結果待沒幾分鐘蚊子就不留情的一直咬過來是怎樣?!

P1000011.jpg 

P1000012.JPG 

不管走到天涯海角....蚊子都好愛咬我哩...... 

 

接著是重點了!就是我的たこせん

P1000022.JPG 

一走近先是一位先生跟我打招呼說:今天很熱吧(這時我還不知道他就是老闆)

我就也回答:好熱耶

接著我往前看?!咦?!我的たこせん哩?!怎麼一付賣完了關門的樣子.....(淚)

只好回頭問這位先生:這間店關門了嗎?

先生問我是要來買たこせん

我就說是...........結果這位先生叫我等一下就跑進去了

我就趁這時開始拍照!!!

(想不到200萬是能拍多好....切)

 

隔沒多久先生拿份たこせん出來給我(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老闆)

我要付錢他跟我說不用了啦!說這已經是今天最後一份了,送我!!!

老闆你真好......

但是其實我本來還想多買一份的說.....所以就跟老闆聊一下

問他一般是營業到幾點啊?!老闆說大概都是6點左右關門

(我就是6點才到的那個笨蛋)

然後老闆順便臭屁了一下他很堅持他的東西喔!

他說像他做這種東西會有麵糊這類的,準備好在旁邊過一陣子如果沒有用掉

會爛爛的不是嗎?!這樣他就會把這些材料丟掉

正準備要丟掉的時候我出現了!!!所以他就趕緊去裡面再弄一個給我吃

所以他說就不能跟我收錢了!!!!!!!!!!!!

於是我就跟老闆說我下次會再來光顧的!!!(感動!自己再幻想熱血偶像劇)

未命名 -5.jpg 

這就是たこせん,買了才知道為什麼叫たこせん,原來就是用一片(折一半)仙貝夾了兩個章魚燒在裡頭啊!

而且真的咬的到章魚喔!!!!!!超級好吃!!!!

 

這種東西可能只有這邊吃的到了!!!緊來!緊來喔!

硬要幫老闆作生意!!你們看!!¥100円就可以收買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