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夏天還沒到就先來海邊

未命名 -2.jpg 

葛西臨海公園顧名思義除了臨海以外,還有觀覽車+水族園

 

觀覽車號稱日本第一大(也不知真的假的...因為日本人也很愛搞自己是最大這一招)

水族園是個可以看設計的好地方

所以兩個不一起去真是可惜,而且不管先去哪一個,另一個門票就會打折

本來應該是¥700円+¥700円,打折後變成¥700円+¥560円!!

另外還有遊園小火車→坐一趟¥300円

 

進去這兩個地方之前我們先在公園繞一圈

現在我們很聰明,知道出門要野餐所以傢伙都帶的非常齊全

(而且重點是我們通常下午1、2點就會餓...沒有點心撐不下去啊!)

未命名 -11.jpg

金龜子還跑來我手上玩很久不走哩!!

 

吃飽繼續往海邊前進,這公園很大,從車站走到海邊腿力要很夠!

難怪會有遊園小火車......

未命名 -1.jpg 

海還沒來,花先來給你聞香一下! 

未命名 -10.jpg 

呼~~終於走到海邊了~~海水還有點涼哩~~

未命名 -4.jpg 

天氣稍微好一點來BBQ跟玩海的人已經不少,左邊這位只剩尿布不穿褲子的小孩卻有穿鞋子,這可能是一種流行!

聽說Iris鄰居今日有來烤肉,我拼命搜尋他的身影想騙塊肉來吃卻遍尋不著.....

只好放棄先去水族園看魚......

 

葛西臨海水族園由建築家谷口吉郎之子谷口吉生設計,水族園刻意從入口往下發展

所以這個半圓形透明帷幕玻璃大廳成為醒目地標,入口兩旁的水景與遠方東京灣連成一線

讓我想起涵碧樓也有類似的設計

未命名 -3.jpg 

因為葛西臨海公園站的下一站就是前往迪士尼的車站

所以在這邊也可以看到迪士尼樂園唷!!

右邊這張照片的建築也是出自同一人的設計,提供了一處看海(根本就是談戀愛)的好去處!

 

這裡的水族園內不算大,但也算介紹了不少奇奇怪怪的水底生物

未命名 -6.jpg 

未命名 -5.jpg 

未命名 -9.jpg 

右邊這個叫海龍的巧妙變身系生物,當我得意洋洋傳照片給老爺看時

老爺竟然跟我說.....士林那個現在已經不在的水族館也有......

嘖.....一個不小心又透露出我的無知......

 

參觀玩水族園,老實說大家的力氣已經有點耗盡了.....

所以趕緊跑去坐觀覽車準備回東京車站吃飯啦!

未命名 -8.jpg 

從今天起大家可以不用叫我俗仔了!雖然我在車內還是坐地上!!

但是我敢坐還敢拍照已經是世界奇蹟了!!請不要忘了他號稱日本第一大ㄋㄟ!!!!!!

而且下車我還會覺得可惜不過癮(繞一圈才17分鐘,有夠快的)!!

 

回到東京車站一番街找東西吃吃

DSC_0397.JPG 

想不到豬排丼+烏龍麵=¥700円,真是有夠便宜的!

而且可以吃到又Q又有嚼勁的烏龍麵真是讓我感動啊!!!!!

 

最後前往一番街內電視台周邊商品區,跑到JUMP內聽海賊王主題曲不肯走

買了個梅莉號吊飾回家~~梅莉啊~~我好想你唷~~~哽咽....(已經有人在拭淚了)

DSC_0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