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壞掉了.....
短時間內沒辦法寫ㄚ子日記了....
所以就來聊聊ㄚ子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吧

話說2008/09/23我在上班的途中
經過大安森林公園
聽到一陣叫的很怪的聲音
尋聲去找
竟然被我撿到一隻貓

小小ㄉ很可愛
全身都灰色的有夠髒

由於全身單色的貓對我和同事們來說不常見
同事裡也有人愛不釋手
很想把牠帶回家養
當天大家還很熱烈討論牠長大會是白色還是灰色的貓呢?

正當猶豫要怎麼辦時
我就拐我們家戶長大人
拜託暫時寄養在我們家
戶長大人開出期限兩個禮拜內找到想養他的人的條件

然後.......
兩個禮拜過去啦.......
我就不讓ㄚ子離開我們家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每一張照片他的嘴巴都開開的
第一天撿到ㄚ子的時候
牠就這樣叫了一天沒停
一直到當天晚上11點多他找到睡覺的地方
才安靜下來

想當初就是因為聽到牠奇怪的叫聲才撿到牠
後來才知道....
ㄚ子原來是個愛講話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