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氣溫。12-20度

 

真是個值得紀念的20100501

長達五天的日本黃金週、長達半年的上海世博通通從今天熱鬧登場啦!

跑來日本參與黃金週的我們希望日本人趕快去看上海世博

這樣我們不管跑去哪邊就不會人擠人啦!

難得的第一天!!!

喔....我們卻只能待在家.....

因為有人要來牽網路線,raise叫我們要乖乖待在家......

 

好唄!那就來跟大家聊聊咖啡這件事

老爺真是壞心,這兩天都讓我看到台灣那美味的7-11咖啡

聽說現在再買一送一!!!!!!!嗚嗚嗚....好殘忍....都不知道在這邊想喝咖啡的我有多痛苦......

 

人在日本連starbucks都喝不起....只好把希望寄託在罐裝咖啡

恰巧前陣子看到唐澤壽明的WONDA新廣告,穿著睡衣的模樣真可愛

每天經過販賣機就一直肖想買罐回家喝看看

BUT!!!小小一罐要¥120円,叫我怎麼買的下手.....

好不容易經過某販賣機特價¥90円我才忍痛買來喝喝

DSC_0293_resize.JPG 

GOOD!看來這¥90円花的很值得,口感比台灣的貝納頌還好喝!

但是各位想想在這邊平均一天煮一餐只花¥150円以下

頓時連¥90円的罐裝咖啡都變成奢侈品

還好我沒有中咖啡的毒,不然現在日子鐵定很難過...

 

剛好隔壁室友好康倒相報,附近有間SHOP99的超市

所有東西均一價¥99円(未稅)

然後貪便宜的我就買了一盒咖啡回家

 rdyrdu_resize.jpg

左邊的明治已經被我喝乾,開始喝的時候還真的是很怕會落賽....

因為想想折合台幣才36元這麼大盒的咖啡,台灣我看也買不到吧....

要不是看在他寫明治的份上我才提起勇氣買下去的.....

不過,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我是不會再買啦....但是還是手賤的買了另一個牌子打算再試一次....

天啊!我會不會在這邊為了貪便宜吃了一堆品質不良的東西啊....好可怕喔....

 

唉!出門買菜準備煮晚餐唄!

今天準備自己也來作馬鈴薯燉肉

結果不小心水加太多、馬鈴薯煮過頭變泥.....

豬肉片的順序又有點錯誤......

變成馬鈴薯泥健康鍋了啦......

虧我這幾天還這麼得意我的手作料理....今天的小失敗真是討厭....

R1007171_resize.JPG 

R1007178_resize.JPG 

不過看起來賣相還是不錯~~配上燙青菜~~依舊是吃好飽的一餐!!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