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超市買了個特價¥149円的壽司要當今天的早午餐

本來預計出門前先吃一半

出門後餓了再吃另外一半

結果......我真是貪吃.......出門前竟然吃光光了.......

未命名 -2_resize.jpg 

沒辦法....豆皮壽司好好吃喔!!

想不到日本的豆皮壽司皮比較厚,咬下去會有汁耶!!!(還不到噴汁的程度啦....)

如果說便宜貨的豆皮壽司都那麼好吃了!

那高級壽司店的會不會更讚?!(問題是日本高級壽司店會賣豆皮壽司嗎?)

中間的紅豆壽司,中間有甜紅豆最上方卻是加了鹽巴鹹鹹的?!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吃鹽巴?可能強調原味所以只加一點點鹽巴調味吧?!

但是甜紅豆+鹽巴....雖然紅豆沒有很甜,可是卻同時咬到鹽巴的感覺我就不習慣啦....

 

再來就是今晚的超豐盛晚餐

想不到因為又來一次阿美橫町

突然經過一間海鮮丼專賣店生意好到嚇死了

未命名 -3_resize_resize.jpg 

最便宜的竟然只要¥500円!!!

廢話不多說,深怕往前逛再回來會吃不到

決定先坐下來吃到比較重要啦!

未命名 -1_resize.jpg 

哈哈哈哈!我點的是期間限定一碗內有三種海鮮:章魚、明太子、鮭魚

竟然!!鮭魚有五片耶~~~~~好甜好好吃~~~~~~

坐我們對面的日本人也一直說おいしい~~

至於明太子就想來問問大家了,我從來沒吃過明太子

是因為看日本超市啦、海產店啦都喜歡賣明太子所以有這機會就吃看看

結果....好鹹喔.....鹹到我只好拼命配飯先把明太子吃完....

至於midoli的生鮭魚+烤鮭魚也是超級好吃啦!!!

 

本來已經很疲憊的我們吃完生魚丼之後又精神百倍!!!

不知道是我們容易滿足還是怎樣~~

來日的這些日子雖然拼命找便宜東西吃卻也都吃得很幸福很滿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