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我們家的第一天,環境不熟悉,自己找了放在書架層板上的鞋盒的上方睡覺


第二天~第三天的12點整會跑到我大腿上睡,
為此我還捨不得睡覺,都給他睡到甘願換地方睡我才去睡覺,
搞的自己睡眠不足,戶長大人不爽也願意啦!




因為第一天有除蚤藥,醫生說3天內不可以洗澡
我到第二天就忍不住了
第三天就把他帶去洗澡順便重新上藥
誰知道可能之前髒太久了
有洗好像沒洗........



甚至一度懷疑醫生沒有洗乾淨........

然後,第四天開始大概是環境混熟了.....
從此之後再也沒睡在我大腿過了........
害我還小失落了幾天........

跟我們混吃混喝的第一個月,
書房的書架是他的最愛,
尤其是盤子內的乾燥花連續讓ㄚ子玩到現在沒有半朵花了!!!
然後他就每天睡在盤子內!!!
實在是有夠有夠可愛的啦!!!





現在ㄚ子當然睡不下這個盤子了
順帶一提,後方那我最愛ㄉ漫畫在2個禮拜前被他踐踏了.....嗚嗚
竟然給我在上面尿尿....
只是因為我回到家趕著煮麵給戶長大人吃.....
沒空理ㄚ子....就這樣給我洩恨.....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