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太久沒去上日本語教室,今天midoli不知道在Disney玩的多爽快啊...

想想日文還是講的不太好,雖然很累還是決定去上個課

出發前先炒個飯來吃,我竟然會炒飯耶!!!自我感動中!!!!

(雖然材料非常寒酸...洋蔥+紅蘿蔔+絞肉而已...)

DSC_02501.JPG 

 

 

第一次沒跟同伴一起來

今晚教室又爆滿,只好勉強找出一個位子坐下

偏偏旁邊是個韓國男生,前面竟然也是個韓國女生....

老師少,學生多,所以就莫名其妙的把我們三位湊在一起....

 

嘖!今天上班才因為來店裡的韓國女生都很機歪(臉都很臭不知道在臭啥小)

晚上又要跟兩個韓國人一起聊天,害我整個臉綠想回家

 

想不到反而分配到的日本先生更混

根本一直看時間想回家的樣子

弄到後面反而我像老師在教學生

可能大家都是外國人的關係,這位韓國妹想表達的東西我都懂

我竟然作起翻譯幫忙替大家築起溝通的橋梁?!!!!!

這位日本先生你也太混了吧....

 

聊著聊著根本變成我跟韓國妹倆人築起小世界聊我們自己的哩!

想不到這位韓國妹好認真

還買一本小小說一天看一頁,遇到不懂的就畫線查字典

這時我才拋開對韓國人的偏見,整個喜歡上這位可愛妹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咩~~~ㄎㄎㄎ~~

 

最後韓國妹還要求合照~~我就留下mail請他寄照片給我哩~~

IMG_3202.JPG 

 

PS:幫我們拍照的這位韓國小男生整個被我拋在不起眼的角落內!

哈哈哈!!!誰叫他講沒幾句話,啊我又聽不懂韓文,所以拍塞啦!!

突然想起昨天在新大久保買個東西,收銀員明明就是韓國人講著日文整個讓我看了覺得好怪唷?!

 

恩.....看起來我這張近照臉依舊是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