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去柴又玩,很單純是因為

一、在東京都內,可以省點交通費,因為這兩個禮拜玩的太爽快了花費不小需要節約一下

二、有寅さん紀念館,雖然我的年代不可能看過"男はつらいよ",但是混久了日本世界算是有認識他一點點

想不到到達目的地,整個超乎大家想像!

東京都內有這麼"下町"風的地方真是讓整天混在都市的我感動到不行

原來,真的不能小看東京!

 

到達柴又站,連車站本身都很有福隆車站的FU~~

一出站就會看見寅さん的雕像,這時碰到一個電視台攝影小姐說摸他的腳會實現願望

敢快許願希望天上會掉錢送給我....

未命名 -1.jpg 

 

柴又的著名景點主要有:寅さん紀念館+山本亭+柴又帝釋天

觀光官方網站→http://www.katsushika-kanko.com/

路線也非常簡單,出站一直線走到底就可以把這三個地方參觀完畢

但是千萬不要小看這三個地方,每個都很有看頭,可以花一整天在這邊慢慢遊玩

未命名 -4.jpg 

未命名 -5.jpg 

寅さん紀念館照片請至→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4157&id=100000075087015&l=b047ab260e

山本亭照片請至→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4163&id=100000075087015&l=290ab60e60

 

另外還有個可坐船的地方,其實只是把人載到對岸

跟我們想像的遊船觀光有很大落差所以就PASS囉

倒是堤防邊感覺非常棒,廣闊的草原中來顆樹,樹下有長椅,可惜椅子上坐的不是俊男美女.....

只是個阿伯......

未命名 -2.jpg 

 

當然不能忘記我們的下午茶

今日下午茶是浅漬け+midoli愛心烹煮的珍珠奶茶

在這個一杯要價¥300円以上才買ㄉ到珍珠奶茶的貴日本(看起來還很難喝)

可以喝到珍珠奶茶是多奢侈的事情啊!!! 

未命名 -3.jpg 

想不到下午茶也有二次會

因為這邊有間老店"高木屋老舖",店內丸子非常有名,連我們尾崎さん都推薦

所以晚餐前硬是要先來吃丸子塞肚子

未命名 -6.jpg 

吃完才去參觀柴又帝釋天

未命名 -7.jpg 

路上還有懷舊古早玩具店唷!

未命名 -8.jpg 

 

感謝日本手機真是好用,現在出門都可以先上"食べログ"網站查當地美食

再將店家資料登錄到手機內

今天我登錄了四間店家,就吃了其中三家真是令人爽快哩

所以下午茶還有第三攤→章魚燒

未命名 -10.jpg 

但是....這家普普....食べログ也有?????的時候....

 

接著終於要認真來去吃晚餐了

要不是網路介紹我還真的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但是真的很便宜,我今天點了"オールスター定食"¥1000円

裡面總共附五樣東西,把這間店的名物都含在內了

未命名 -9.jpg 

只是想不到這間店內的寒天吃下去非常有海水味.....

味道非常微妙.....無法形容這種感覺.....要不是Emely講出關鍵字.....

我真的以為是魚腥味....

 

想不到這裡蔬果也非常便宜,家庭主婦派的我跟Iris竟然在柴又買了一堆蔬果回家.....

沒辦法....一顆高麗菜¥30円,20顆番茄¥250円....不搬很難過.....

 

各位朋友!有空要去柴又玩唷!!保證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