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短短兩個禮拜

芝麻竟然用著我看不到的速度瘋狂長大

未命名 -1_resize.jpg 

右邊那張是我三月中才拍的照片耶.....

嗚嗚....好想你們喔....

 

謝謝老爺還幫我拍照讓我感受一下他們的生活

還讓我看到某天這兩個天兵實在是要把我笑翻了

話說家裡沙發有綠色大靠墊

冬天我們都把它拿來丟在地上坐

ㄚ子少爺不知從何時開始也愛上睡在這靠墊上

我都還得丟一個給我坐,丟一個給他睡

而且他還有個怪僻就是我人一走開他就搶走我的去睡.....

然後,老爺說前幾天他在掃地拖地就把墊子往沙發上一疊

P1080256_resize.JPG  

啥毀....疊了兩層有個高度了這個少爺還是要睡在這上面

偏偏老爺疊的位置的最下方是芝麻妹的御用睡覺處

芝麻妹只能很委屈的擠在那唯一可以感受棉被的角落睡覺

真是好執著的兩位寶貝啊!!!

 

接著隔了一天之後老爺傳最新照片來又把我笑翻了

P1080290_resize.JPG 

現在是怎樣?發生什麼事了??互相偷學再互相交換喔??!!

笑死我了!!

趕快叫老爺把墊子拿掉不要讓他們兩個睡得這麼辛苦啦!!!

尤其是胖少爺擠在那裏睡是不會辛苦嗎?!

 

P1080311_resize.JPG 

好不容易他們兩個又可以相親相愛的抱在一起睡了

結果小的抱大的???!!!小腸包大腸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