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新的一年了
這是第二次ㄚ子少爺跟我們一起過新年啦~~

最近ㄚ子少爺很好命
耶誕節、新年、打預防針通通有美味罐頭一罐當禮物
我猜ㄚ子少爺最近吃的很滿足!!

然後新的一年來到
ㄚ子少爺又學會了新技能


鏘鏘!!!

ㄚ子少爺:你們不要再看電視ㄌ啦!陪我玩啦......


ㄚ子少爺:是都沒有看見我無奈的表情嗎?!

(ㄚ子少爺啊!老爺看見你跳到這上面來他的心情比你還無奈耶......)


ㄚ子少爺:你們都不陪我玩....哼....算了算了.....我就在這邊睡給你們看!

是誰叫你這麼委屈的睡在這電視上面啊?!
你為什麼都不肯自己跟自己玩啦.........
一定要這樣想盡辦法阻擾我咩?!

各位朋友們,新的一年依舊是在小ㄚ子黏緊緊的情況下開始囉!
祝大家2010幸幸福福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