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家今晚11點多把我家媳婦B哩公主帶過來了
ㄚ子少爺看見依舊失魂落魄,從頭黏到尾


B哩公主在哪ㄚ子少爺就在哪,無論是門後


或者躲到桌子旁


就算躺在書桌上


ㄚ子少爺也拼了命要接近B哩公主

可是B哩公主初到貴寶地
緊張得半死就算了還要遭受一個變態ㄚ子少爺不停的跟著

眼看B哩公主不停哈氣不停出拳
ㄚ子少爺卻依舊不停逼近
本來打著如意算盤希望他們相親相愛
然後在心底暗自慶幸這10天ㄚ子少爺終於不會黏著我
我可以專心打電動(喔!不不不!!是工作啦!!!)
卻發現情況愈來愈不對勁
於是我決定第一晚先給B哩公主VIP室
不然二人+二貓通通都不用睡ㄌ啦!

結果.........
ㄚ子真的是變態...........




不過就一晚看不到而已
這位少爺你有必要到這種程度嗎?!

後來我們只好把門鎖起來
任由這個變態ㄚ子在門外狂吼

第一晚
我跟老爺又過了等於沒睡的一晚.........
小ㄚ子你這個變態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