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ㄚ子一個月洗一次澡
之前獸醫說因為台灣環境比較潮濕的關係
建議兩個禮拜洗一次

可是ㄚ子非常不愛洗澡
洗個澡我叫的比ㄚ子慘、比ㄚ子累
因為ㄚ子會想辦法跳到我背上
我就沒辦法把ㄚ子抓下來洗澡
爪子又緊緊ㄉ勾在我背上的衣服
搞的我比ㄚ子還緊張、害怕
所以我就改成一個月洗一次

最近幾個月洗澡有比較順利一點
只要不讓ㄚ子跳到我背上就好辦事

再來就是吹毛了
還好ㄚ子不太怕吹風機
只是夏天天氣太熱
我大概只吹個85%乾燥就放ㄚ子自由
然後ㄚ子就會跑到沙發底下躲起來清理身體

接著我看ㄚ子毛亂亂的身體就忍不住來梳個毛
大概是洗澡整個程序給ㄚ子太大壓力了
連梳毛都變的很討厭
就會跑給我追




小ㄚ子乖咩~~誰叫你的腳腳很容易玩的髒兮兮的咩
什麼時候你才不會怕洗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