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ㄚ子是個好奇心很強ㄉ貓咪,
只要我去陽台,他一定衝出來,
速度超快,擋都擋不住!!!
就算成功把他擋在室內,他也會一直鬼哭神號...........
所以我只好隨他意,不然看他一付想吃碰不到的樣子我也痛苦。

讓他順利到了陽台,他總是跳到女兒牆上,往下看馬路上所有會動的東西,
一開始我也很緊張,總是把他圈在我的手臂範圍內不准他走動,
後來因為知道他玩夠了就會走回家,
而且我只要在陽台叫他他也會馬上小跑步跑回家,
漸漸我就鬆懈下來任他自由的在那邊走動。








到ㄌ摔下樓ㄉ當天晚上,
我照平常習慣讓他去陽台走走,
但是我看到他在轉角處ㄉ時候,站ㄉ位置離馬路比較近,
我心一驚,就覺得不妙,
一急就馬上出聲叫他,
偏偏這一叫他就會很開心的用小跑步回來,
然後.....下一秒他就在樓下了..................!!!!!!!!!!!!!!

案發現場轉角處


經過這一次的苦難,我發誓我不會再讓他這樣玩了!
接著就要努力存錢把陽台窗戶做起來!!!!!!!

各位貓奴們,我這是不良示範,自以為這樣是讓他開心卻換來這麼可怕的經驗!!!!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寶貝在這種地方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