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隨著日本花火放不停的夏季到來

我們也來個花火看不停的計劃

第一次去熱海→0.5小時 5000發

第二次來去足立→1小時  10000發

第三次準備去隅田川→1.5小時  20000發

我想我會看到太滿足.......

 

日本花火真的給看的非常有誠意,看免錢的還搞這麼大

而且為什麼日本花火都這麼大朵啊?????!!!!!!!!

大到近到我覺得會被灼傷......所以就算在很遠的地方看也不用擔心看不清楚

今天來去的足立花火位於荒川河堤旁

DSC_0344.JPG 

因為離Iris家很近又是在東京都內看煙火就趕緊來把買好的浴衣穿上準備看花火去

還好今天白天下過雨,晚上穿浴衣才不會覺得快死人

DSC_0254.JPG 

全身上下感謝Iris幫我穿~~結也是他打ㄉ唷~~偶像!!結超好看的!

阿那個頭髮是我自己弄的啦!各位姊妹們我是不是也粉厲害哩?!

 

但是這個河堤離車站非~常~的遠......第一次穿浴衣走40分鐘的路我有點想殺人!

小碎步不是我的Style........這種不能大步大步的快走讓我忍不住撩著下擺...快走...

所以我的走路姿勢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我不是日本人啦!

DSC_0291.JPG 

DSC_0297.JPG 

走到一半花火已經開始了~~驚呼聲此起彼落我們就決定先在這邊停留拍拍照~~

但是因為這花火放1小時這麼久,貪吃的我們兩個決定往前走去找找有沒有路邊攤

想不到不知不覺走到花火發射處附近了!

賣吃ㄉ是沒找到(倒是有達美樂沿街叫賣),卻意外的看到更讚的花火秀

 

DSC_0336.JPG 

黑嬤嬤的桿子發現他也有機關真是讓我覺得超驚奇的!請看↓

 

這麼多人的河堤這些日本人真乖.....前面的都乖乖坐著看.......都沒人站起來亂成一團真是令我佩服啊!

DSC_0315.JPG 

DSC_0318.JPG 

我不知道這樣是有多少萬人來看........可怕啊........但是整個會場從開始到散場都沒有到很混亂......!強耶!

DSC_0337.JPG 

 

 今天看太爽太滿足,尤其是最後一次表演↑簡直是驚呼連連啊!

最後在附上一張人家的浴衣照給大家~~ㄎㄎㄎ~~

DSC_0346.JPG 

PS:老爺說我的鞋非常不搭.......那個木屐要我穿著走40分鐘路是要我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