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新聞報導會有強風

對啊!我晾在窗外的衣服掉到樓下四次。

可惡!我決定要去買日本那大到嚇死人的夾子來夾衣服。

 

今天沒出門,因為中頭獎

是的,第一賞!不,應該算特賞了!!!

獎品是什麼呢?! 

 

靠!!就是我真的感冒了!!!

昨天起床喉嚨痛就覺得不妙了

今天起床喉嚨不那麼痛了卻在流鼻水、頭暈.....

本來想撐著也要出去玩

但是害怕在異鄉看醫生會花掉不少諭吉

雖然老爺跟我說在日本看醫生也是個很棒的體驗,別人可能還沒有...

但是我才不要這種經驗啊!!!!!!!!!!

只好乖乖待在家拼命喝白開水、睡覺

 

昏昏沉沉一天想去藥妝店買成藥吃

結果成藥通通擺在櫃檯,要買還要講症狀...更痛苦...

算了....買痠痛藥膏回家貼快廢的肩膀

DSC_0247_resize.JPG 

種類有夠多的還分冷感溫感...

管他的,買個最便宜的回家貼→25片¥695円夠便宜了吧?!

 (試用感想:先不說效果怎樣,日本的痠痛藥膏摸起來很黏很有彈性,撕掉不用深呼吸,因為毛不會一起撕掉好感動)

 

晚餐當然是煮個稀飯來吃吃

日本人感冒稀飯內會放個梅子

怪了?!梅子不是窮人家放在便當內的東西喔?!

怎麼我來了都買不起梅子?!!!!!!!!!

哼!沒關係!我有愛心麵筋→Grace贊助的,感恩~~

DSC_0248_resize.JPG 

再配上超市特價鮪魚壽司→¥200円

DSC_0249_resize.JPG 

感冒要吃好一點!壽司配稀飯讚的哩!!

 

 

希望今晚睡一覺,明天起床感冒自動好。

咦?我昨天睡覺也有許這個願望耶??!!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