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雨

整天氣溫。7度

怎麼還是這麼冷......

連新聞都說冷到蔬菜都漲價了

農作物都凍死了

救命啊!!!!!!!!!!!!!!

聽說明天剩2度,東京部分地區可能會下雪.....

明天打死不出門了!

 

 

感謝老爺在日本的同學的照顧

聽到我們跑來日本打工度假比我們還緊張?!

為了提醒我們如何注意安全特別跟我們約好今天請吃午餐

約好早上11點多在新宿南口碰面

結果兩個迷糊蛋都忘了日本時間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鬧鐘應該調當地時間九點半起床卻變成十點半起床.....

沖沖忙忙出門中午12點多才到

還好今天餐廳不用等很久,不然就拍塞了

老爺同學怕我們最近吃的很可憐

特別請我們吃泰國料理吃到飽

R1005831_resize.JPG 

R1005826_resize.JPG 

沒有月亮蝦餅也沒有蝦醬炒空心菜

整體來說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酸

口味算溫和的泰國料理

但是長米在這邊卻變好吃了(真ㄉ是水質有差嗎?)

特別推薦蛋捲,日本人的蛋料裡真的都好好吃

不過我不是在吃泰國料理嗎?怎麼狂吃蛋?!!

可惜我已經沒辦法吃吃到飽這種東西了

才三盤就休息了

R1005830_resize.JPG 

超好喝西米露,味道也跟在台灣吃的完全不一樣

我已經覺得很濃郁了,老爺同學卻說今天的比較稀

重點是裡面的椰果,超級有嚼勁(嚼到嘴巴會痠....)

好吃到我喝了滿滿兩碗

R1005828_resize.JPG 

不虧是愛吃甜點的midoli,夾了滿滿一盤

我只能說愛吃"很甜"的會吃的很開心

 

ご馳走さま。

 

Mango tree cafe位於LUMINE 1的7F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吃吃唷!

吃飽飽在5F逛逛書局,2F看看Afternoon tea living

然後出去吹一下冷風再躲進高島屋

看見Burberry在一樓有展示區

我還在想就這樣擺不怕被人A走嗎?

連DM也放在紙袋內任人取走

於是想說拿起來比較一下在日本買的價格如何

突然!超帥店員出現請我們有興趣可以到3F選購

嚇死人了!你到底是從哪邊冒出來的?!

 

PM4:00

感覺新宿已經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了

所以今天就回家吧

 

PS:

感謝老爺同學再三提醒如何注意安全

突然想到前幾天看到日本新聞播報社會案件讓我們看到血跡(蘋果日報等級)

有夠噁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