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遇見鼎鼎大名的粱伯伯----粱動物醫院

小ㄚ子因為右耳突然大量分泌耳屎
一開始很緊張的我用了清耳液才打電話給醫生
醫生說耳屎被我清掉了就無法判別是耳疥蟲還是其他原因
叫我如果一個禮拜後又有耳屎在帶去看

不到一個禮拜又長滿耳屎
嚇都嚇死ㄉ我為了方便先帶到家附近ㄉ醫院看
附近的醫生說是發炎
然後打針+吃藥了2次之後
自以為是好的差不多的感覺
就遲遲沒在去看第3次

8/27又看到一堆耳屎
再帶過去醫院
先被醫生小唸一下說我不應該斷掉治療....
這次暗暗發誓再來不管看幾次一定要看好
結果8/28竟然又長一堆耳屎.....
我嚇死了....
偏偏8/29-8/30我不在家
我就把小ㄚ子寄在醫院請醫院照顧
然後8/29又被打第四針.....距離上一針不過才2天!!!!

8/31我看不對啊....
都已經這樣前後總共挨了4針+4次藥
怎麼又開始生耳屎
而且生耳屎時間一次比一次短....
再加上我對那位醫生早就心存懷疑了
每次跟我說ㄉ都不一樣

這下我火了!
打電話給肉圓爸爸
因為肉圓都去找粱伯伯看病

再加上我早就久仰粱伯伯大名
所以我決定再辛苦也要帶著小ㄚ子坐著公車(還要換2班)去找粱伯伯

感謝肉圓爸爸還幫我們先去掛號
因為粱伯伯只採現場預約制

結果啊!
粱伯伯說:這耳朵只是出油,根本沒有發炎這種事,
發炎會痛,我們輕輕一碰他就會很痛,
這根本不用打針吃藥啊!

然後粱伯伯叫我去旁邊坐
很有耐心的解釋原因給我聽

簡單說就是叮嚀腺這個部位在出油
油脂接觸到空氣氧化就變咖啡色

那我就問:以前都不會這樣怎麼現在會這樣
粱伯伯:體質改變就有可能,因為發情啦或其他原因導致體質改變

中間是有問必答!!!

最後粱伯伯還對著我們ㄚ子說:好棒喔,今天來這邊都不用打針吃藥耶!

我第一次碰到這麼有耐心的動物醫生
真ㄉ是覺得超感動的
心理面一直想這位伯伯真是名不虛傳啊
而且粱伯伯這次看診只收200!!
真是有夠經濟實惠
肉圓爸爸再次謝謝你

我們小ㄚ子花了3ㄍ禮拜看這個耳朵
從昨天開始用了粱伯伯ㄉ藥
耳朵目前狀況非常好

唉...
想到前面花掉的350*4+住院費950=2350就算了
小ㄚ子平白無故挨的針我就很心痛


氣死人了!
從這次ㄉ經驗我得到的結果是
好醫院不管多遠都不能嫌麻煩
一時錯誤的偷懶或判斷都會造成動物ㄉ負擔
唉...牠們就不會說人話啊!
所以才會找到對的醫院真的很辛苦!!
希望我們ㄉ小ㄚ子能愈少去醫院愈好~~



粱動物醫院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1-1號
早上9:30-11:30
下午14: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