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名單:

老公--建弘(本姑娘飾演)
老婆--麗芸(戶長大人飾演)
外遇對象--安琪(小ㄚ子飾演)



劇情大綱:

話說建弘(本姑娘飾演)現在為了安琪(小ㄚ子飾演)
老婆老媽老爸什麼都不要了

我們家的麗芸(戶長大人飾演)現在每天也以淚洗面心情沉重
因為我們家的安琪(小ㄚ子飾演)前晚在床上尿尿
建弘(本姑娘飾演)為了安琪(小ㄚ子飾演)當然是袒護袒護再袒護

隔天悲情的麗芸(戶長大人飾演)看見建弘(本姑娘飾演)如此黑白不分眼裡只有安琪(小ㄚ子飾演)
只好歹命的走向客廳睡在客廳地板上
我們家的建弘(本姑娘飾演)還比較有良心
也跑去陪麗芸(戶長大人飾演)睡在客廳地板上

結果安琪(小ㄚ子飾演)果然是狠角色
拼命吵用力吵
建弘(本姑娘飾演)早就已經睡死不知到哪裡去了
麗芸(戶長大人飾演)被吵的一夜不得好眠還要加上腰酸背痛
然後還看見自己心愛的夾角拖鞋被安琪(小ㄚ子飾演)無情的破壞
所以一早起來惡狠狠ㄉ瞪著建弘(本姑娘飾演)跟安琪
心裡吶喊著:為什麼我會這麼歹命、我到底哪一點比不上安琪(小ㄚ子飾演)
   為了安琪(小ㄚ子飾演),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睡過一覺了?

於是麗芸(戶長大人飾演)鐵了心
冷冷的告訴建弘(本姑娘飾演):我決定成全你們兩個,我們分開----------睡吧

啥米!這對建弘(本姑娘飾演)來說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終於終於是到了要抉擇的時候了


待續........




下集預告:

彭建弘(本姑娘飾演),你真的為了安琪(小ㄚ子飾演)要捨棄麗芸(戶長大人飾演)嗎?
你快醒醒,快醒醒啊!!!!!!
麗芸(戶長大人飾演)這種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媳婦、好老婆
不管遭遇任何狀況都全力支持建弘(本姑娘飾演)
到底這個建弘(本姑娘飾演)要到什麼程度才會清醒呢?


盡請準時收看-----我家大戲"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