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小ㄚ子~~今天是你的1歲生日耶~~~


爲了慶祝這第一次的生日
我特別大手筆買玩具送ㄚ子

謝謝凱子弟的大力贊助
我會叫ㄚ子給你一個熱情的擁抱表示我們的感謝跟感動!

這次我們買了一組"赫根 CAT IN--智慧貓遊戲玩具套組 "

總共有3樣東西


A.《智慧貓遊戲按摩盤


B.《智慧貓遊戲貓抓盤


把兩樣東西放在一起,也把貓草放進洞洞裡面
ㄚ子只有靜靜的坐在旁邊......


接著把《智慧貓遊戲軌道球》+《智慧貓遊戲貓抓盤》+《智慧貓遊戲按摩盤三樣東西組在一起
就完成了小ㄚ子的生日禮物
總共NT.1799

結果.....
ㄚ子只對《智慧貓遊戲軌道球有興趣








不過玩沒幾下就像這樣把玩具當裝飾品趴在旁邊了....

奇怪!
我看包裝盒上的貓都玩的很開心的感覺呀!!!
小ㄚ子!!!!!!!!!!!!
不要告訴我你沒有意願繼續玩ㄋㄟ......
這樣我們會對不起凱子弟耶!!!!
(所以我說咩!還是手作玩具比較實在....)


唉唉唉.....
還是罐頭好

生日嘛!就破例讓你吃兩罐!!
本姑娘為了ㄚ子的生日豁出去了!
也不管事實真相如何就買了這個聽說是日本當地生產,1罐要40幾元的罐頭送ㄚ子吃。


ㄎㄎ....看起來這個生日是我過的比ㄚ子還HIGH耶......
雖然臭小ㄚ送我3個洞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疼愛ㄚ子的啦!!(悲哀的貓奴....)

小ㄚ子~~祝我們兩個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