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午後看見ㄚ子睡個覺睡姿不停變換


有雙手環抱緊皺眉頭


隔幾分鐘後變成全身拉直(是在拉筋嗎)


之後又把身體折一半(果然是瑜珈高手)



啥米!!竟然還有中場休息時間?!
起身伸個懶腰再繼續!!!!




可惡,看到ㄚ子睡這麼爽我就不爽

因為,自從開放ㄚ子進房睡覺後
每天凌晨3點~4點之間一定會起床吵我們
ㄚ子除了會用牠優美的嗓音
還會加上跳到床頭跳上跳下

我們已經被ㄚ子搞到睡眠不足
戶長大人都說要得憂鬱症了

親愛的ㄚ子
你就不能行行好陪著我們一覺到天亮嗎
我們還要出門賺錢養你
不像你白天可以這樣盡情的睡耶

每次看你熟睡到翻白眼+抖抖腳
我就忍不住想讓你嘗嘗這種想睡不能睡的滋味
結果你卻睡的像個天使一樣
讓我不忍心下手!!!!!!!!!!!

我真是命賤.....
但是我賤就算了
你嘛行行好
家裡還有戶長大人在耶
你是要我們兩個被迫帶著我們的流浪天涯小包包ㄑ浪跡天涯嗎?!

救命啊!!!
誰來救救我!!!
有沒有好方法可以阻止ㄚ子半夜的吵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