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社區來了隻花貓
我提供飼料
1樓鄰居幫忙餵
結果現在花貓很喜歡鄰居先生
幾乎是粘著鄰居不放

下午帶ㄚ子回醫院檢查前
看到花貓又來中庭了
就想說讓這兩隻貓咪互動一下


ㄚ子一開始就採坐姿


還在坐......


看起來一付不把對手放眼裡ㄉ感覺


實際上ㄚ子一直緩緩ㄉ往後退....
ㄚ子,我看是你怕了吧.............


雖然我在旁邊一邊看一邊笑
其實我ㄉ內心是很緊張ㄉ
深怕一個不注意兩ㄍ就開打起來啦!!
所幸今日和平落幕!!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ㄚ子跟其他動物和平相處過........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他跟其他動物一起快樂的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