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玩,除了要玩要看設計以外,美食是不能錯過的一環

但是因為我懶!所以我完全照著書介紹什麼我就去吃什麼

根本不知道大阪名產除了大阪燒+章魚燒以外?還有什麼??

 

看書上介紹發現蛋包飯算是大阪名產

原來蛋包飯的發源地,頗具盛名的就是大阪的北極星+東京的煉瓦亭

而且大阪這邊的蛋包飯還真不是普通的便宜,這個不好好大吃特吃怎麼對的起自己?!

 

BUT......這間北極星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找,我都快把整個道頓掘+美國村翻過來了!

一度懷疑是書寫的時候店還在後來倒了嗎?氣到想要轉戰明治軒..........

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找超久才找到北極星......

DSC_0710.JPG 

DSC_0711.JPG 

哇喔!!看到店門口我還懷疑我看錯哩?!!原來是這麼傳統日式的店家啊?!哇喔喔喔喔!!!!

趕緊再確認一次店門口菜單確定價格跟書寫的一樣才走進去(呼).....

DSC_0712.JPG 

未命名 -1.jpg 

有日式庭園可以欣賞,入內吃飯還要脫鞋........

(其實我對這種要脫鞋才能進入的日本室內空間一直很感冒,我不相信地毯有多乾淨....

赤腳走著讓我很不舒服)

DSC_0716.JPG 

非常簡樸的一道蛋包飯,才能吃出真工夫?!不虧是堅持傳統的老店~~

吃完蛋包飯元氣大增~~~決定往心齋橋走走~~

DSC_0723.JPG 

DSC_0733.JPG 

本來目標連續兩天要在這一區吃其他蛋包飯+咖哩飯老店........

但是不知為何我運真差,鎖定了四間通通本日歇業....那A這麼衰......

DSC_0705.JPG 

連這間はり重我都打算要衝進去了......隔天來也遇上公休.....

後來發現這次京阪之旅美食部分攻略少的可憐!所以最後一天把現金都拿去宇治拼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