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耶耶!!!!等這天等粉久哩!!!!!

從第一天上班等到現在~~哈哈哈哈~~~

日本上班族也真是好命,一整年的連續假日好像不少耶?!

五月有黃金週,八月有暑假,再來還有年假

更不用說其他有的沒的三連休~~

 

所以本姑娘從8/12~8/18放暑假去啦!!!!!

這七天我大概會玩到破產吧.........ㄎㄎㄎㄎ............

這兩天因為尾崎姐姐提前放暑假去,上班氣氛就跟天堂一樣~~

雖然少了他一個人忙到真的快死了.....我被操到連屁股都在痛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沒人找雞毛蒜皮的小事念我,上班心情有夠好的!!

好到屁股痛肚子快餓死也甘願

 

只要沒有尾崎姐姐在,就是我的幸運日!

除了被大家誇獎我幹的好之外,加上長期七天的假期

冰箱一定要來個大清空,所以チーフ弄了一堆餐給我吃!!!!

DSC_0252.JPG 

北鼻們!這堆我一個人把它吃光光啦~~

チーフ還一直問我吃的下嗎?吃不下一些可以帶回家當晚餐喔~

哼哼!老娘是什麼肚子沒吃給你們看你們不知道!!

當下回答:我吃的完喔!現在吃一吃晚上回家就不用作晚餐了!我現在就要吃光光!!!哈哈哈哈!!!!

 

所以我飽到晚上12點還在飽......哈哈哈哈........

另外,我還帶著一包白飯+兩人份義大利麵(這次終於有附醬料給我了)回家去啦~!爽~

雖然エイさん帶了比我包包還大包的一大袋回家......好羨慕.......

 

好了!我要去認真作計畫了!趁這次長假我要飛到大阪+京都+和歌山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