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熱熱!!!!

這是最近每天都會聽到的台詞!!!

我還跟尾崎さん說熱天氣不管在哪邊都一樣熱!!!

想不到日本的夏天也一樣驚人啊!!!

 

今天店內閒到發慌....再這樣閒下去我怕我工作不保啊....

還聽到尾崎さん說:好不容易心さん可以幫上忙了卻怎麼這麼閒啊.....

害我不知道該悲該喜.....

大概是太閒,今天3點就下班,チーフ也順便提前一天發薪水

收到第一份薪水真是感動!

 

算算我也工作差不多滿一個月了!

真是悲喜交加,覺得已經工作很久竟然才一個月啊!!

至少這兩天得到認同,這份微薄薪水才領的問心無愧!

真的是血汗錢.......

距離大肆揮霍的那一天我看還很遙遠......

 

這幾天也順便忙著找新房子!

是的!各位~~我又要搬家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當初以為可以美好的3個月城市移動一次

原來現實是辦不到的!偏偏大塚這邊當初只簽約3個月....

我的室友準備去wwoof,我一個人實在負擔不起這昂貴的房租!

所以決定搬家去,好心的Seleny幫我保留他樓上的房間給我

我以為可以再多看幾間,想不到昨天就接到Fujimi希望我今天內附保證金否則就要租給別人了

所以,我只好火速決定我的下一間房子......

沒辦法,月租¥54000円含水電實在太誘人....再找下去也找不到這樣的價位了...

 

所以未來的幾個月就請Seleny多多指教了!

 

因為忙著找房子的事情,這裡拜每天都乖乖在家開伙~~

星期一:在Iris家騙吃騙喝還有得拿,有雞湯哩!真爽!!不虧是大廚!!!

DSC_0340.JPG DSC_0341.JPG

星期二:漢堡排飯,旁邊的番茄就是昨天從Iris家A來的!!

DSC_0342.JPG 

星期三:炒絞肉茄子,茄子也是靠Iris家旁邊的便宜攤販買到的!4根¥100円真爽!

           小黃瓜在自己家附近發現一根才賣¥10円,這裡真是好所在....怎麼辦....我捨不得搬了.....

DSC_0428.JPG  

星期四:店內剩下的義大利麵分一些給我帶回家....嘖....只給我麵條是要我怎麼辦?!

            肉醬不分一些來!!討厭!!!只好專程去超市買調理包,在自己把茄子+絞肉+高麗菜炒一炒

            一個不小心弄太大盤...嗑了一小時才吃完....(番茄依舊是Iris家A來的)

DSC_0247.JPG 

 

哇哈哈哈哈!雖然我比不上大廚,賣相也沒多佳,可是我已經成功創造一個禮拜每天不同菜色啦!!!好爽喔!!!

老爺這下你還不羨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