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竟然去Disney Land啦?!

連老爺都直呼不可思議!

沒辦法....在チーフ與エイさん兩人不停催促下....

直到我上班最後一天還在勸敗,叫我一定要去,沒去不叫有來過東京.....

拜託....我拿觀光簽都不願意去了(因為對要砸錢進去的任何遊樂園區都很沒興趣),

幹嘛拿著WH簽才去.....

 

剛好,買好的中島美嘉演唱會門票因為演唱者莫名其妙來個耳朵怎樣又怎樣的!

所有活動無限期中止.......退回來的錢拿去迪士尼剛剛好!那就走吧!

而且此時還在想不趁這次去,以後要我拿觀光簽專程去迪士尼我也不要!!

 

想不到這迪士尼真是厲害!從我一開始進去帶著隨隨便便有玩就好的心情

最後一刻卻在出口捨不得離開???!!!!!!!!!!!(大驚)

果真是大家口中的歡樂天堂啊!進到樂園不分男女老幼你我都是小小孩~~

DSC_0638.JPG 

聖誕節白色維尼

DSC_0678.JPG 

聖誕節白色米奇帽

未命名 -1.jpg 

我做了我做了!!我把髮圈戴在頭上了!!!!!這理的氛圍好可怕!!!!!!(驚傻)

DSCF6663.jpg  

跟這些人物拍照都要用擠用搶的....能拍到就算不錯了....

DSC_0684.JPG 

怎麼搶都搶不到的唐老鴨....而且我實在做不到去跟小朋友們搶......

DSC_0676.JPG 

連三隻小豬我都搶不贏......(恨)

DSCF6723.jpg 

餓到受不了連餐廳都要排隊.....只好來個煙燻雞腿解餓.......

最讓我的驚訝的不是滿街滿谷的Cosplay!!而是泊車啊!!!!

DSC_0588.JPG 

泊娃娃車!!!好不可思議的畫面.....這麼多父母帶著還要坐娃娃車的孩子來Disney?!

到底最後留下回憶的是誰???!!

 

我的目的是為了看遊行&表演,所以我把一整天的場次全看完非常的開心!!!

 

加上聖誕節限定版本~~整個樂園就是Christmas啊!!!天堂!!!!

這個白天限定版一天兩回我也看了兩次~~ㄎㄎ~~

因為人家還想再跟大家多跳一次舞咩~~好開心~~

(請大家用童心角度來看這篇Blog,不然我怕大家對於我的用詞會噁心到想吐)

 

一天只有一場的夜間限定X'mas遊行

最後的花火秀連城堡也變身~~

還會一直噴假雪(用小泡泡做成的),我又過了一天聖誕節!

今年到底會過幾個聖誕節呢?!自己都好期待喔!!

 

最後衝去Micky的家找他拍照,還要排55分鐘應該是算短了,

排到坐在地上睡+火氣一直上來,還開始胡言亂語不停抱怨,

想不到一見到Micky......火氣竟然煙消雲散....

還被Micky一直抱緊緊+啾啾啾個不停,弄得我好害羞(他有一直發出啾啾啾的聲音)

DSC_0858.JPG 

DSC_0863.JPG 

合照的時候我臉都笑僵了....因為實在是太興奮又太害羞........

 

看來我也淪陷成為Disney的粉絲了.......

第一次砸這麼多錢進一個遊樂園區會這麼開心又覺得值得!!

白天我不停問Iris你都來第三次了不會膩嗎?!他都笑而不答..........

回家的路上我懂了!再來幾次我猜都不會膩!!

最高~~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1.jpg 

未命名 -2.jpg未命名 -3.jpg未命名 -4.jpg未命名 -5.jpg 

DSC_0555.JPG 

DSC_0557.JPG 

DSC_0790.JPG 

DSC_0864.JPG 

各位!拍賽!又要跟大家再說一次MERRY CHRISTMAS in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