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工結束回家路上,竟然遇到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妹跟我搭訕

竟然是請我做他練習染頭髮的對象,

而且完全無料,對於現在極貧的我聽到這兩個字當然是閃閃發亮,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後來回家想想我好像答應的太快.....

害我今天有點想放棄赴約,萬一是詐欺什麼的怎麼辦?

但是無料還是戰勝了詐欺,所以我還是厚著臉皮到他工作的店內找人。

 

想不到前去赴約的路上又被另一個妹搭訕!!!

哇靠!原來整天這樣邋哩邋遢的走在新宿街頭也是有好處的!

邋遢程度小仙女有看過,直呼是他的話根本做不到就知道我有多帶種!

沒辦法...當初帶著無恥的夢想來WH,以為可以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國,

所以故意帶一堆隨時可以丟掉的衣服來穿,

鬼知道半年過去了除了混在UNIQLO以外還是只能混在UNIQLO.......

才知道當初的夢想真的好無恥!

DSCF5853.JPG 

請我當練習對象的這位AYUMI妹妹,在澀谷OIOI Jam樓上這間叫ACQUA的地方上班,

因為要練習當然是店內打烊才開始,所以約在晚上9點,弄完回家都12點多囉....

 

AYUMI妹妹問我會不會很緊張,我OS:放眼望去都是俊男美女反而讓我比較緊張......

倒是我覺得AYUMI妹妹更緊張....染髮過程中AYUMI妹妹很專心在練習,前輩又不停在旁邊走來走去

一開始前輩還設定定時器,讓我這個被練習的對象都跟著緊張!!好像在考試哩!!!

 

想不到染個髮也是有夠囉哩巴嗦仔細,不知道是這間店算高級還是日本人做事太細心,

我這個比常人少三倍頭髮的人,染個髮要染2個小時,頭髮可以分十幾層染就算了,還一小搓一小搓慢慢染....

而且完全不因為是無料就馬虎,每一小搓頭髮都放在一個像墊板的塑膠軟墊上面染色,

所以我的頭皮完全沒被染劑碰到,記得我在台灣每次染完頭髮頭皮多少會被碰到而且回家頭皮都好癢....

洗頭的時候AYUMI妹妹還跟我說他最厲害的是洗頭!哈哈~~果然是才半年的菜鳥~~

幫我做了好舒服的按摩~~好感動喔~~

 

最後,我想AYUMI妹妹應該還不能動刀幫客人剪頭髮,這間店也算是服務周到了!

因為只說叫我做染髮練習對象,想不到前輩還來幫我修瀏海!!!

(AYUMI妹妹有說他們店內染個髮就要從¥7875円起跳......嘿嘿...賺翻了!!)

只是喔!日本人真的很屎尿...修個瀏海第一次先給你修個0.5公分就問你這樣可以嗎?要再修嗎?

重複這個對話第三次之後....我放棄了.....畢竟是無料我也不好意思再屎尿下去....

雖然我真的希望可以在剪短一點.......

DSCF5854.JPG 

最後我請AYUMI妹妹跟我來個合照~

你們看!日本妹是不是都很會擺POSE照相!!

我看我還是回去繼續走我的邋遢路線吧...............

 

PS:染髮中跟AYUMI妹妹小聊一下發現美髮師也不是人幹的!

他說他每天打烊之後都要留下來練習,所以每天都是晚上12點過後才回家,然後早上8:30就要進店上班

今天一整天下來他只吃了一顆蘋果!!!!!!!!!!!!!!!!

WHAT!!!聽到這句話我都想留兩行淚了...只吃一顆蘋果是要怎麼活?!

我跟他說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已經餓死了....鐵定撐不下去!

而且其實這段練習時間內氣氛有點緊繃,因為前輩們都很嚴格的FU~~

 

早知道今晚跟我搭訕的妹我也答應他!說不定可以來個無料燙髮?

哈哈哈!!等一下傻傻被賣掉都不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