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們,上網查到今天白金高輪晚上有個"天の川蛍祭り2010『金魚が泳ぐなが~い天の川』"

想說這個地名去也沒去過聽也沒聽過帶著冒險的心情就決定出發了

這一路一直靠網路、書店在玩,今天終於讓我踩到地雷了......

請各位聽我慢慢道來啊.....

 

白金高輪位在都營三田線上,都營是個隨便坐就很貴ㄉ地下鐵

看在都營一日卷真的很好用的份上

(上班用這張,假日還在用這張??!!還真是好用哩!!!)

再加上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心態

所謂的一日卷就是要一早起床徹底用到晚上才叫一日卷

 

所以Iris揪我一早先去築地吃早餐(說什麼一早,其實也是11點才到)

聽說場外市場要很早來才看的到,我想那麼愛看我還是回基隆看就好!

未命名 -1.jpg 

我的重點只是要吃生魚片!生魚片!!生魚片!!!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除了海鮮以外,這裡竟然玉子燒也是名產?!

天啊!!看到玉子燒就忍不住興奮的我,看到價格又馬上冷下來........

還好感謝各大商家都有提供試吃,一路上我大概也吃了四家

個人只推薦這間→玉子燒松露

未命名 -2.jpg 

其他不是太甜就是根本已經是蛋糕了?!只有這間合我口味,而且人家還開放無料試作供你拍照留念唷!

 

接著繼續只要有試吃就吃!(嗚嗚...我來到日本真的只是個歐巴桑)

但是一直試吃還是不會飽,所以我請Iris敢快帶我去吃生魚丼

一看到有冷氣的這家すしざんまい就殺進去,還要排隊哩!

未命名 -3.jpg 

結果一坐下位置才發現這裡是迴轉壽司店.......眼前那堆一直轉不停的迴轉壽司

真是考驗我的耐力啊....我知道我旁邊那位小姐很想伸手拿一盤要五百多日幣的

DSC_0269.JPG

金色的盤子真是閃耀啊!!!!想不到我們兩個竟然到最後真ㄉ一盤都沒拿....好乖...

真的只點了個ちらし丼¥1029円來吃哩!うまい~~~~~~

DSC_0270.JPG 

回家上網一查發現原來這是間連鎖店,而且裡面的員工都好可愛,名牌上除了名字還有個人的興趣

Iris說如果在這種地方上班應該可以很High!!(不知不覺又陷入悲傷的兩位....)

 

吃飽就順便去本願寺走走,個人覺得裡面氣氛很適合拿來拍日本鬼片......

未命名 -5.jpg 

未命名 -4.jpg 

 

接著要去麻布十番吃下午茶前,先跑去汐留的日本電視台看一下夏季日劇海報

各位北鼻~~魚乾女2要上映了~~真是令人期待呀!

DSC_0310.JPG 

喔!我又跟我的兄弟拍照了!這次還多了兩位??!!拍塞....我對麵包超人真的不熟?!

未命名 -6.jpg 

 

然後想起agnes.b的下殺折扣又忍不住跑到新宿小田急逛逛

果真新款不打折,只是一堆舊款就算下殺的讓人很心動還是決定等冬季折扣再說....

這時Iris想補齊都廳的夜景(日景吧),上次他們去南邊,這次去北邊

下次可能會真的去看夜景吧......

 

麻布十番的下午茶變成晚上6:20才吃到?!這是晚茶嗎?

我們的下午茶很簡單,就是為了浪花家的鯛魚燒

又忍不住抱怨之前那一匹要¥200円的黑鯛

吃過柳屋在來浪花家,只能說不分上下啊!!!

浪花家皮更薄,餡比柳屋甜,但是兩家的皮都有夠好吃的!

尤其是只有柳屋才吃的到的燒焦味真是令我懷念~~

未命名 -7.jpg 

 

PS:來浪花家記得預約,現場預約也行,留個姓名數量就可以四處逛逛,時間內回來拿就可以囉~

所以我們趁等鯛魚燒的時候又跑去附近一間燒烤店あべちゃん買兩串烤肉來吃吃!

未命名 -8.jpg 

第一次吃日本烤肉,我只能說還是我們台灣的碳烤大勝!!!!

 

終於要爆地雷了,當我們到達白金高輪的祭典現場有點小傻眼

啊不就跟我們台灣百貨公司旁邊路上突然來個XX特產展沒啥兩樣?!!

因為他場地在伊勢丹旁邊....

未命名 -9.jpg 

未命名 -10.jpg 

附近商家提供的風鈴非常有特色~~

未命名 -11.jpg  

 

倒是意外發現這邊也有螢火蟲可以看,但是竟然要排隊排很久才看的到兩三隻.....

搞得自己又餓又累....切.....我決定再找一個地方去看螢火蟲!!!

DSC_0375.JPG 

 

剛好附近有間Family Restaurant→サイゼリヤ(saizeriya)

聽說Family Restaurant非常便宜,進去才知道真的便宜到嚇人

未命名 -13.jpg 

但是份量也相對很小,為了要吃飽我竟然還是花到八百多日幣?!

被騙了......

 

明天打算睡到飽再說,結果被Iris用一句話激到:假日不是用來睡的!

就又準備衝了....(有被耍的感覺?!連老爺都說我來日本變的好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