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谷根千才知道,這邊貓也是出了名的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夏目漱石的加持?所以這邊跟貓有關的商店非常多

害我逛到太開心,又一邊傷心不能瘋狂採買....

 

谷中貓町→三層樓的老建物只開放兩層,裡頭擺滿跟貓相關的藝術品

未命名 -1.jpg 

未命名 -2.jpg 

谷中銀座商店街內也隨處可見跟貓咪相關的產品,其中還有間賣吃的,有貓咪圖案的霜淇淋!!

未命名 -6.jpg 

未命名 -7.jpg 

隨便走都看的到貓咪圖案的裝飾品

DSC_0417.JPG 

 

根津大名食計博物館附近也有兩間店

一間叫猫町カフェ29

未命名 -5.jpg 

DSC_0468.JPG 

是間可以跟貓咪一起吃飯的咖啡店,但是餐點從¥1000円起跳....

唉...我回台灣跟我家兩個寶貝一起吃飯就好了!花這錢何必哩!

北北是黑貓,哼~~我就是還是覺得我們家芝麻美~~~

 

再來是這間在很陡很陡的坡上的"ねんねこや"

主要提供貓咪圖案貓咪樣式的雜貨

DSC_0462.JPG 

未命名 -4.jpg 

也有提供餐點跟喝茶的地方....一樣....很貴...

一進門剛好看到他們的招牌三毛貓咻ㄉ一聲往樓上跑了........

裡面超多可愛的杯碗瓢盆....好想買喔......

等我要回台灣再來敗吧!!

未命名 -3.jpg 

所以我只買了個上面右邊照片這個門牌,準備帶回家掛

回家路上想想這樣一個小吊牌要¥800円真是搶錢啊.........

我竟然還失心瘋敗下去,沒辦法.....今天一整天處在貓咪的世界中......

沒買....好難過......

 

最後突然發現.....今天幾乎沒看到活生生的貓耶??!!

是太熱都躲起來了嗎??!!

下次再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