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位Yvonne同學,明天要學成歸國了

昨天去人家家裡A了一堆柴米油鹽醬醋茶回家

為了表達心中小小的感激決定來辦個小型送別會

 

可惜Yvonne同學晚上還要跟未來婆婆吃飯

不然還真想大肆慶祝!喝酒喝到掛!(唉....我真ㄉ要開始靠酒麻痺自我了)

 

因此我們選在Yvonne同學家附近吃鰻魚飯→聽說是未來婆婆一家大小很常光顧的老店唷

想不到還有午餐套餐,大家都選了二色丼→因為可以吃到鰻魚+親子丼兩種口味

價格也很公道,只要¥680円

未命名 -1.jpg 

倒是很好奇為什麼鰻魚飯都配水菜湯?!不能配味增湯嗎?!不管哪種我都很喜歡喝啦!!

可惜我們很窮....開送別會還請不起人家...還差點讓人家男朋友破費....真是窮鬼....

連要開二次會都只能一群五個人硬去擠在Iris高級公寓內續攤....

為了不打擾Yvonne同學跟男友最後相處的寶貴時間,我們三點就放人

(重點是我要去渋谷血拼啦!除了酒最好的紓壓方法就是去灑錢!)

 

Yvonne同學,我們再會唷!在日本也可以在台灣也可以唷!!!

重點是我想喝你的喜酒啦!!!好像很好玩的感覺耶!!!

祝你一路順風~~幸福美滿~~

R1029918.JPG 

 

送完Yvonne同學,我跟Iris火速飛奔至渋谷,首衝最近下折扣的H&M

果真如消息來源所說,便宜到嚇死人!好想買到手軟哩.....

你們可以來看店內其他人狂掃的程度好像通通不用錢哩!!!

 

雖然發下豪語說是要來血拼的!但是還是每拿一件心就絞痛一次......

絞了好多次之後還是只敢很客氣的拿了三件....每件平均¥1000円以下....超過¥1000円的根本不敢碰....

他X的!¥1000円不過就台幣350元而已,我他X的幹嘛要痛成這樣!!!!

 

還好最近UNIQLO沒啥好貨,不然我可能已經心絞痛到要送醫院了......

而且血拼之後心情竟然沒變好反而變沉重....那A安哩!!!!!!!!

 

連覓食晚餐都開始找便宜貨來吃

感謝狗屎運讓我們找到一間好好吃的つけ麺

日本夏天真的會熱死人,最近瘋狂愛上つけ麺,都覺得比拉麵好吃了!!!

 

這間名叫大臣的つけ麺店,價格實惠!麵從小份到特大份通通無料

而且現在得了看日本人排隊不跟著排會死的病,所以腿痠也要跟著排

未命名 -3.jpg 

未命名 -2.jpg 

我們當然點特盛的麵,又很聰明的點了一碗燒豚飯來分著吃

想不到Iris跟店員要個碗也機機歪歪的不給.....說什麼一人份...是不能兩個人分著吃喔!

算了!給大家看一下特大碗的麵有多大→3玉(3球麵啦)

DSCF2506.JPG 

這樣感受的到嗎?再來一張!!

DSCF2507.jpg 

堆很高有沒有感受到!!!吃的我們兩個好開心!!!

DSCF2502.JPG 

再加上這碗入口即化的燒豚飯,總共才¥1060円,真是比起吃啥米富士そば值得多了!

 

各位捧友!7月要來了,日本血流成河的折扣大季來了.....

我也好想去殺個片甲不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