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呵呵呵!

Iris大廚因為一顆¥50円高麗菜不買很難過

買了不知道怎麼處理更難過......

竟發瘋花更多錢買更多材料來!!!!!!!!!!包水餃哩!!!!!!!!!!

 

知道消息的我當然很不要臉的跑去人家家裡拿,還順便請大廚煮給我吃

沒辦法,人家家裡有免錢冷氣可以吹還有地デジ可以看咩

當然臉皮厚也要有個程度,所以人家有乖乖準備伴手禮啦!

在老爺幾年下來的教導下,總算沒丟老爺的臉,是吧?!

 

聽說大廚搞這水餃花非常多時間.....

連水餃皮都是自己擀的唷,所以大廚說要懷著感恩的心去吃

因此我絕對不會把水餃變成水X餃的祕密說出來!!!

DSCF2362.JPG 

而且大廚知道我現在食量一天比一天驚人

怕我吃不飽還作道"番茄炒蛋"給我吃,真是好媽媽!

DSCF2363.JPG 

不知道是日本番茄太好吃還是蛋太好吃?!

番茄炒蛋大成功!!!連大廚看見他的成功都感動到不行!!

 

再配上浅漬け,只能說日本醬料真的實在是好用到不行

只要把蔬菜切一切丟到浅漬け的醬汁裡面,隨便做都好吃!

DSCF2361.jpg 

拍塞!因為太好吃!已經吃一半了才想說拍照一下....ㄎㄎ.....

 

接著不忘飯後來個蛋糕!不愛吃甜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每天沒甜食

我就好像胃空了一個洞????!!甜食聽說是腦袋裡哪邊的能量來源啊?

我想我這個來源已經嚴重缺失了!!!!所以我需要甜點甜點甜點!!!!!!!!!!!

DSCF2358.JPG 

今日甜點:小田急百貨內,Antique的Cheese Ring

 

以上,一天吃的比一天多的我!

必須告訴大廚一件事,人家我還是太客氣了!今天好像還是沒吃飽耶......

雖然聽說我吃了10幾顆水餃...每顆又都非常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