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早上8點的早餐吃了個大早

各位啊!我真的好想睡到飽喔......

已經好久不知道睡到自然醒的心情了.....

 

早餐也是自助式吃到飽!看到玉子燒我整個興奮到不行~~

各位不知啊!日本超市隨便賣個真空包裝的玉子燒都要¥300多....真是搶錢啊!

所以整個早上拼命吃玉子燒~~

然後我還試著挑戰納豆......恩...看我這欲言又止的表情就知道....

未命名 -4.jpg 

倒是這幾位美少女看到相機都還有辦法擺專業表情.....真是強....這幾個還有去泡早湯耶!

哪像我跟Iris只曉得埋頭拼命吃......

 

九點多飯店還有安排免費"人情芝居"給房客觀看

等接駁車的時間還有個強迫症的拼命拍......

北北差不了多少年紀.....這位小妞是哪來的元氣啊?!

話說這群裡面我還是最老的.......

DSCN0987.JPG 

北鼻,我累了!真的....比不上美少女乾脆作鬼臉.......

 

未命名 -1.jpg 

再來就是看戲時間,非常峰迴路轉的古裝劇.....

本來好像還挺有笑點的開頭,演到後面竟然變成一對戀人發現彼此是親兄妹只好自殺作結束?!

聽說還有觀眾看到啜泣.....我卻在旁邊呵呵笑.....Emely笑得更開心哩......

戲結束演員們還下台兜售周邊產品,錢真的很難賺.....

 

AM11:50準備坐巴士回東京,想說為什麼要到PM4:30才能到新宿?!

原來是中間也會安排你去吃午餐+購物啦!!

午餐我們當然PASS,但是我卻在購物禮品店敗了食物回家?!

未命名 -3.jpg 

我只能說我現在已經就是歐巴桑了.....

買東西都在算計可以吃多久吃幾天?!看到特價青菜都爽到一個不行.......

 

在車上睡很熟很爽之後

回到新宿Emely揪大家去都廳看夜景.....可惜天還沒黑~~是看日景啦!

我顧著玩一台很炫的導覽機,走到窗口導覽機會自動幫你說明此窗口附近的建築物+景點

現在寫部落格才發現.....都廳照片從缺.....哈哈....

 

晚上決定在新宿吃完晚餐再回家

此時的Iris已經完敗了!走都走不動了........

但是為了不要吃太貴的東西還是從西口走到南口,南口又兜回東口......

最後卻又失心瘋的選了一間打八折的義大利麵吃飯

整個套餐下來才¥1024円

有酒有沙拉有麵還有甜點,真開心~~

未命名 -2.jpg 

 

這兩個禮拜我玩的很爽!

該來想想怎麼節約這件事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