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箱根溫泉一路查起,查到後面箱根不見了?!但是溫泉還在?!

這也要算Iris大人厲害啦....很跳Tone的查遍日本景點.....

查到這種一泊二食含往復交通只要¥5600円也只能說Iris你很強!!

有興趣請前往→http://www.ohruri.com/index.shtml

 

所以?!我的箱根哩?!

DSC_0248.JPG 

好吧!先來去鬼怒川玩~~

一早9:50在池袋集合,搭"湯けむり号"往飯店出發

(老天爺啊!我現在最大的希望是有一天可以讓我睡到飽....)

 

11點多到達飯店,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飯店看起來大概有30年以上了.....

未命名 -1.jpg 

還好出門是來過苦日子的,有地方睡就很感動了!!

更何況還有這麼棒的溫泉可以泡!!!!↓

未命名 -8.jpg 

露天的耶!!!!又有視野非常好的風景可以看!!!!

雖然Seleny說他有查到這邊會被偷拍.....

如果我不小心上A片封面傷了大家眼睛也只能跟各位說抱歉了......

 

我們的目標是為了"二食"!!!也就是今天的晚餐跟明天的早餐!!!!

所以今日午餐感謝Midoli提供台灣來的粽子+飯店提供的饅頭

未命名 -3.jpg 

以及..........酒???!!!!

看來大家已經開始體會日本人幹嘛要借酒澆愁了.....壓力真的很大.....

Iris....謝謝你帶來的酒.....我正需要來一壺啊!!!!

不過畢竟是大白天,我需要清醒的出門玩玩,晚上再來喝唄!!

 

接著飯店會提供一些接駁行程,本來準備灑大錢去江戶村玩的.....

可惜接駁車停留時間太短暫.....只好改變計劃來去日光看"二社一寺":東照宮+ニ荒山神社+輪王寺大猷院

 

江戶村你等我!!!再窮我也一定會回來看你的!!!

 

雖然說是去看"二社一寺",但是......飯店接駁車不知道在趕什麼?!

大概是希望你來不及,下次會再來日光吧??!!

只能停留一小時,而且恰逢大猷院德川家光360年逝世紀念

所以乖乖順著路線最後還聽完人家的介紹參拜一下才趕緊去看東照宮

未命名 -4.jpg 

想不到....時間不夠就算了....

要進東照宮參觀還得繳¥1300円參拜費..........

未命名 -7.jpg 

只好在門口努力拍幾張照片(聽說內部非常金碧輝煌)

接著匆忙經過ニ荒山神社就得乖乖上車回飯店了

所以只隱約感受到ニ荒山神社是拜姻緣的!!也可以拜夫妻圓滿!!真好玩

繪馬都特別附上愛心圖案!只能說日本人真會行銷哩!!!

未命名 -6.jpg 

 

回到飯店距離晚餐時間還早.....

大家都非常期待晚餐!滿頭滿腦都是晚餐!!晚餐!!晚餐!!!!

只好先去泡湯再去吃飯~~

整個露天溫泉被我們霸佔真是開心~~

未命名 -9.jpg 

晚餐是吃到飽,看大家拼了命夾一堆東西就知道有多餓!!

而且很久沒吃飽了!!所以大家吃太撐撐到晚上12點還在撐.......好扯........

晚上還不忘再去泡溫泉!

一定要泡到爛吃到飽才爽快!

最讚的是還撿到¥1000円,大家就拿來喝牛奶ㄉ喝牛奶,吃冰的吃冰~~呵呵呵呵呵~~~

 

最後就在酒會中結束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