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雨轉晴

先報告一下工作狀況

今天終於算是被念最少的一天了,所以非常感動!!

下班吃飯跟チーフ、エイさん聊天才知道整個日本工作環境

只能說一間比一間嚴苛啊.....

 

エイさん晚上打工的中華料理餐廳更狠

連教都不教,菜鳥去上班才不管你會不會就突然叫你作一杯飲料來

敢說不會,那可以不用去上班了!

店長只會說:那邊不是都有貼作法給你們看嗎?!

自己想辦法搞到會就對了..........

 

所以說起來我待的上班環境叫幸福!!!叫幸福唷!!!!

DSC_0344.JPG 

看看還有這種飯可以吃!

而且大概今天犯的錯非常少,下班還是チーフ幫我微波熱好給我吃哩!!感動!!!

看來趕緊得到認同比較看的到大家給笑臉.....

 

另外!!我的暑假日期也公布了!!!

8/12~8/18有七天假真是爽~~(雖然少了一禮拜的薪水也很慘)

最近要來認真作功課安排我的暑假啦!!!耶耶耶!!!!

 

本姑娘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下班心情這麼好了

所以終於有心情開始趴趴GO亂亂逛~~~

 

今天來去解開加賀刑警排了50次都吃不到的鯛魚燒的謎團了

未命名 -1.jpg 

 (↑這個阿伯給我擋在門口拍紀念照.....一堆人在這邊拼命拍照....超誇張的)

 

真的‧很‧好‧吃!!!!!!!!

 

本來看到這麼小的店面還要排成這樣有點傻眼

店裡面還可以排成馬蹄形.....

未命名 -3.jpg 

要不是為了幫加賀刑警解開謎團,我還真懶的排哩.....

但是排的真值得!!!!!!

這家是用大火現烤,所以每個鯛魚燒邊邊都有燒焦的痕跡

很大一隻,皮薄餡多又不甜,竟然一個只賣¥140円

整個大贏前幾天吃的黑鯛(雖然也好吃但是貴到嚇死人又小到離譜)

未命名 -2.jpg 

後來我站在門口吃鯛魚燒看著後面來排隊的日本妹

還很開心的一邊排一邊比劇中那個服務生舉"今日賣完"的牌子的動作

我就更確信我沒有吃錯間了~~

 

 

店名:柳屋 (やなぎや)

住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2-11-3

営業時間:12:30~18:00

Home page:http://chuo-kanko.or.jp/search/index.php/show/shop/4-61

 

加賀刑警,你沒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