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清了!我不是來度假的!

當我灌上打工這兩個字,人又在日本這個變態國家!

 

回去要跟台日交流協會好好溝通一下

如果想來度假的人就單純來度假吧

想來打工度假的人就別太天真

要來日本這個國家打工,就不要用在台灣打工的心情來工作

請直接把自己轉換成正職員工再打工

 

要來打工,度假就要變成附屬品!

把工作作好才有資格去跟人家談度假!

 

否則小看人家工作,精神心情也被弄得七上八下玩也玩不開心!

就算要把度假擺第一位也要先把工作作好!

不然就不要在日本打工了!

 

以上,純屬打工三個禮拜加上看見許多前輩的經歷的小小抒發文!

明天要去鬼怒川泡溫泉了!!

他X的我要做好給我日本老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