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轉雨

為了one piece,我跟Iris拼到名古屋

為了省錢,我們坐夜巴,來回¥6800円

6/12(六)23:50新宿發車;6/13(日)5:30名古屋到達

6/13(日)23:30名古屋發車;6/14(一)5:30新宿到達

未命名 -1.jpg 

↑左邊是凌晨4點多第二次的休息,右邊是凌晨2點多第一次的休息

未命名 -1.jpg 

看看人家休息站好先進,還有TOUCH螢幕讓你看現在到哪!

竟然還有摩天輪+溫泉設施....

因為太興奮幾乎沒睡,早上5:30到達名古屋就先來去唯一有開門的麥當勞吃早餐

正確說是借麥當勞椅子吃早餐→因為Iris有捏兩顆大飯糰(燒肉口味)

 

都離開東京跑到名古屋了,除了看我們重要的One piece以外,當然也要參觀一下名古屋

還好Iris有作功課所以我們列了一些景點要去

接著就前往車站案內所要拿地圖想不到太早所以沒開....

只好自己出站摸索要去的景點

想不到景點還沒到,又可以先看設計

未命名 -2.jpg 

竟然又是MOD 學園?!啥毀??!!新宿不是也有?!!原來人家名古屋、大阪、巴黎都有分校哩!

規模好大的專門學校哩!聽說入學費一年要好幾百萬日幣.......

未命名 -3.jpg 

↑名古屋站地標,看到這兩個不用懷疑!!你在名古屋了!!!

因為沒有地圖在手上的我們不小心繞了名古屋車站外半圈....走到這邊竟然花了一小時.....

明明站內有最快直線距離說.....

距離我們第一站的名古屋TV TOWER到底有多遠我們也搞不清楚

但是明明印象作的功課離車站不遠,可是繞了這半圈的地圖都沒標示TV TOWER跟名古屋城在哪裡

這時不信邪走不到,Iris就問了路人甲,結果Iris說路人甲面有難色的說直直走就會到

我們想說直直走就會到他是面有難色個啥啊?!

當我們走了半小時發現還找不到TV TOWER有點累了....畢竟整晚沒睡耶.....

只好再問路人乙,結果路人乙說快的話還要走20分鐘才會到...........

林老師哩...那個路人甲你給我記住!你在那邊面有難色ㄉ同時幹嘛不直接說走路要走一小時哩!

 

前面我還在想說為什麼著名景點會沒標在地圖上

原來是因為他們地圖到處有,所以只會標大概方圓N公里的範圍

難怪要走這麼久我們要去的景點才會出現在地圖上!!!!!!

偏偏此時又被路標騙!以為熱田神宮也很近,走到我們預計中午要回來吃飯的"榮"(這是地名唷!)

都快把他走完了!還發現我05年來名古屋同樣的景點→有摩天輪在牆壁上的百貨公司

未命名 -4.jpg 

日本人也太愛摩天輪ㄌ吧?!大大小小到處都是摩天輪...........

此時才發現熱田神宮不可能走的到(走死才會到)

只好先去看TV TOWER

DSC_0295.JPG 

這個就是TV TOWER啦!看到它我已經累癱了....很敷衍的拍完照只想就近找個椅子稍作休息一下.....

坐在椅子上我跟Iris說我現在可以馬上睡著給你看....

 

因為我們還想去看名古屋城,所以我只好拼命講話趕走睡意前往名古屋城

想不到兩個白癡,一直死ㄍㄧㄣ想說出發前作的功課這幾個點就是離的很近

所以非常有自信的又用"走"的過去......

還被"市役所"的屋頂騙到...........

DSC_0300.JPG 

走近一看才發現這不是名古屋城!!!這不是啦!!!!!!!

只好再度發揮意志力,費盡千辛萬苦.....才他X的看到名古屋城.......

這時已經早上9:30了...也就是說我們一大早已經走3小時了......開車已經從台北開到彰化了....

太"扣塞"就是這種下場啦.....

未命名 -5.jpg 

剛好遇到名古屋開府400年,所以都有一些有的沒的活動,還可以跟代表人物"はち丸"拍照

想不到要把整個名古屋城內參觀完畢也要花不少時間

但是因為我們還要趕下午3點到蒲郡看海賊王活動所以只好速速逛完

DSC_0316.JPG 

↑天守閣

竟然好幾層樓....所以我們先坐電梯上去在往下逛

DSC_0319拷貝.jpg 

這是我在天守閣頂樓拍的照片,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我們走多遠.....(昏)

整個天守閣裡面分層介紹不同的東西還挺好玩ㄉ唷!!

未命名 -10.jpg 

DSCF2165.JPG 

 

接著火速趕回"榮"吃午餐

這下不敢走了!乖乖去搭地鐵,而且我整個呆到忘了有地鐵可以坐這件事

是Iris提醒我才知道有這種東西....不然我本來以為只有公車.....

誰知道名古屋地鐵竟然跟公車一樣貴.....坐個兩站就要¥200円真狠....

 

也不知道為什麼名古屋的名產是鰻魚三吃

Iris查的那間店我們找不到本來要放棄鰻魚飯的說....

剛好發現一間比我們預計要吃的還便宜,店面又看起來很年老的感覺

就決定衝了!!!

 未命名 -6.jpg

第一吃:直接吃就對

第二吃:把附的蔥跟芥末拌在一起吃

第三吃:茶泡飯

 

各位朋友啊!!!這是我來到日本吃最貴又最好吃的一餐啦!!¥1360円值得啦!!!

那個鰻魚現烤的又香又酥....好感動!好好吃!!

 

吃飽就往蒲郡出發啦!!想不到這個Iris還偷偷作其他功課

竟然還有非吃不可的年輪蛋糕,一圈竟然要¥630円!!好驚人!!!

但是吃到嘴裡更驚人!!!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年輪蛋糕!!!

最外層披覆薄薄糖漿,中間那一圈一圈咬下去是鬆鬆軟軟的!

搭配糖漿一起咬,先來個脆脆的口感在進入鬆鬆的口感~~蛋糕本身不甜

甜味幾乎來自糖漿,怎麼會這麼絕配啦!!!!!!!!!!!!!!!!!!!!!!!!

好吃到有夠夭壽的啦!!!!!!!!!

我肚子本來因為鰻魚飯塞飽飽一吃到這現作好還熱熱的年輪蛋糕胃整個都把空間挪出來!

未命名 -7.jpg 

 

吃飽馬上睡死在電車內!

到了蒲郡整個精神不濟,行屍走肉.....

因為還要換坐公車才會到....一坐上公車我依舊馬上睡死!

 

直到到了會場→ラグーナ 蒲郡,買了星光票進場

看到One Piece才整個火力再開!

主辦單位好賤...場景佈置主力幾乎擺在東海~所有成員加入的主要畫面

還有"梅莉號~再見"的四分鐘小影片.......

叫我跟Iris怎麼久待.....在待下去淚都要飆出來了!!!

只好忍住淚水!!!!

開開心心跟大家拍完照才依依不捨離開!!

未命名 -9.jpg 

踩桶子這張我比較希望是跟魯夫他們一起踩同一個桶子說....

One piece的粉絲們!!有沒有很催淚!!!(自己情緒高昂中)

更多one piece照片請往這參觀→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3102&id=100000075087015&l=5360aae211

可惜周邊商品有點陽春....所以沒有戰利品就準備回東京了

 

坐車回名古屋途中我依舊睡死!而且應該是睡更死了!!

這天下來只要有地方坐我就馬上用秒殺速度睡死!

 

距離我們搭回程車還有一些時間我們決定要去吃晚餐

聽說名古屋還有另一名產→手羽先(就是烤雞翅)

但是名古屋站內的"山ちゃん"→(專賣手羽先的名店)竟然要站著吃

本來要出站去找坐著吃的!(聽說人家有33間分店又再扣塞隨便走也有一間)

可惜一走到那三角錐路標...我們兩個已經很有默契的累到快癱了....

決定走回站內吃"きしめん",因為這一天已經看到很多地方有賣這個

所以我們深深相信它也是名產之一

未命名 -11.jpg  

感動!我終於脫離豚骨、醬油...等口味的拉麵囉!

而且這寬寬扁扁的麵會讓我想到陽春麵~只是這個大贏台灣的陽春麵~~

而且碗裡有雞肉、香菇等多種配料!香菇耶香菇!!!!不是叉燒+玉子哩!!!

本來很想買可以自己煮的麵回家....無奈太貴...唉...玩太爽花太爽還是要面對現實

 

最後再買手羽先坐在樓梯吃~~這個就台灣ㄉ才好吃了!!

DSCF2317.JPG 

 

 

星期一一早回到東京只睡3小時就又跑去上班

我還能上班真的是奇蹟!

 

各位啊!連續兩天睡在巴士內我只能跟大家說這真的不是人幹的!

尤其是我這種全身早就在老化的老人家

這下不知要休養多久才能繼續出門趴趴G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