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爆熱

日本梅雨季到來,エイさん說日本梅雨季會長達一個月

但雨不會每天下,時大時小

所以這幾天每天氣候都很詭異,會突然下大雨

也會突然像今天一樣雨來的又大又快就沒了,其餘就是熱死人的高溫氣候

 

我的元氣大傷,今天才算有真正清醒在過日子

還好是約今天看電影,如果是昨天或前天我現在應該已經行屍走肉了......

(講的很誇張!玩到累成這樣都覺得自己很好笑)

 

日本真夭壽,看個電影基本要¥1500円起跳

還好有水曜日優惠,門票變成¥1000円

剛來日本時就看見書店狂打"告白"這部電影

除了因為松隆子演的以外,看完預告整個實在很有興趣

就約Iris&Emely來去看電影了!

 

想不到水曜日特價魅力太大,本來以為可以看下午4:35的電影竟然一路滿席到晚上9:15才有位子

所以下午就先來去吃吃つけ麺(太熱了!已經沒辦法吃拉麵了)

然後就是我策畫已久的辦手機

跑了幾家終於問到最划算的當下沒花到半毛錢就帶著電話回家了~~好爽!!!

只是旁邊有位姑娘莫名其妙跟著人家敗下去

大家這幾天是日子苦太久整個開始亂揮霍了嗎?!

未命名 -1.jpg 

因此大家現在通通都是白色家族,現在開始打電話沒在怕的!

傳簡訊傳到手軟我真是爽翻天了!

 

然後拿到手機都晚上9:10分了!Emely火速狂奔還搭訕四年級小妹妹

害我在後面笑到腿軟跑不動.....

看完電影都11:15分了!日本電影院也不大啊!冷氣一點都不冷,謝天謝地!

 

告白觀後感:

讚!本來以為是推理劇,是要猜兇手的,結果又是日本戲劇標準手法

很愛倒著演回來演過去的,剖析加害者與被害著的心情告白

拍攝手法也非常特別,明明是看了會脊背發涼的戲卻搭配輕鬆的音樂

這幾年看了中島哲也的下妻物語嫌われ松子の一生パコと魔法の絵本(只看幾分鐘)

開始覺得這位先生以後拍的戲我也要追了!

 

愈來愈有生活在日本的FU囉~~

好!我要繼續補元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