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又開始熱的要命....這天氣真的有變態!

今天又跟チーフ聊到4:30!!!

看來他很愛跟我聊天.....我等於有錢賺還有現成日本語教室....

還好他昨天跟我聊他愛的R&B團體→スタイリックス(stylistics)我回家有做功課

(一查發現原來木村拓哉GATSYBY那個花太郎翻拍版本的主題曲就是他們唱的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TyatrPxjU&feature=PlayList&p=8DAC3C834BBC5DF3&playnext_from=PL&index=0&playnext=1)

 

女人聊到偶像真的很認真....看來我有作功課讓她更開心了

所以今天又賺到肉醬義大利麵吃!!感動中....

還賺到檸檬跟伯爵紅茶回家....時薪這麼低心理已經漸漸感到是幸福的....

DSC_0334.JPG 

想不到連這個從台灣牙醫那邊來的水壺也讓他們聊半天....

似乎覺得我連水壺都從台灣帶來很不可思議.....

看來我在他們心裡已經真的是窮困潦倒的窮鬼了....

 

謝謝Iris提供神樂坂景點,想不到離我上班地方還算近

還好現在練就一雙好腳力,差不多走30分鐘就走到神樂坂哩!

雖然中間有些上上下下坡讓我罵了好幾聲....x的....

神樂坂號稱東京的京都,看到京都兩個字不衝很難過,所以,拍塞囉~~我先去囉~~

未命名 -1.jpg 

果然稱號不是假的,巷弄內非常精彩,什麼叫神樂坂!帶5000円以上過來就知道了!

巷弄內高級傳統日式料理店一間接著一間排排站

未命名 -2.jpg 

看了整個讓我發宏願!我也好想進去吃呀......淚奔.....

未命名 -8.jpg 

未命名 -4.jpg 

巷弄中的小巷弄真的讓人仿佛身在京都哩!

(你們看人家神社地板是自己彎腰去清潔ㄉ哩)

神樂坂→昭和28年因為有了甲武鉄道牛込停車場帶動這邊的發展,還曾經是很有名的花柳街哩!

(網站地圖參考用而已,我明明照著地圖走還是好幾個點找不到....天殺的日本地圖.....)

未命名 -3.jpg 

這裡有名的毘沙門天(善国寺)→七福神其中之一,

路上印象中有看到介紹你可以走150分鐘把這附近的七福神湊齊......

未命名 -5.jpg 

親愛的小花貓....我知道你在等魚吃....我也要....

 

基本上沿著神樂坂通り從神樂坂上走到神樂坂下很快就走完,所以請記得往巷弄內發展

正覺得再走下去我也累了(因為被上下坡搞到快抓狂),赫然發現ペコちゃん焼!!

未命名 -6.jpg 

總共六種口味,還看見師傅正在加我愛吃的抹茶餡,跑進去一看!!

啥米!!!一個才賣¥105円!!二話不說買了!!

未命名 -7.jpg 

屌的不是ペコちゃん的圖案,屌的是頭上有綁啾啾!!!真是可愛得讓人忍不住趕快咬下去!!!!

結果....愛吃很甜ㄉ甜食ㄉ朋友們歡迎前來瘋狂採購.....唉......

 

離開了神樂坂,還好附近有JR總武線飯田橋站可以搭車回家...

附近要什麼線都有但是對我來說還是JR划算咩....

未命名 -9.jpg 

未命名 -10.jpg 

赫然發現這邊有河,河邊有餐廳,想去河邊賞河吹河風要花錢....靠....

未命名 -11.jpg 

不如叫大家來挑戰這個好了↓

DSC_0331.JPG 

 

神樂坂更多照片→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2316&id=100000075087015&l=abaeaa29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