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先給大家看一下期待已久的女僕裝

DSC_0248.JPG 

休息室自拍照...那個豹紋枕頭請不要誤會....

我真的是在寧靜優雅的咖啡廳內上班.......

 

前幾天三位前輩問我的身高體重....我把我秘密體重告訴他們....

他們說我一點都不胖啊,看不出來啦....不用減肥啦!!

因為我們圍裙要圍在腰部以下,大概綁在屁股中間,

今天換穿條紋襯衫,エイさん赫然發現我腰間很有肉....

於是三位前輩竟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對著我說:

看你小腿那麼瘦,竟然身體中間這個部分這麼有肉,難怪會有那樣的體重啊!!!

是要這樣傷害我就對了...然後接著竟然聊起胸部的事情...

尾崎さん→I cup

チーフ→D cup

エイさん→C cup 

然後三位前輩就說心さん呢?靠北.......問我A還是B.....

原來日本女人講話又直又毒哩!殘忍......

 

最毒的是,下班我在吃チーフ給的愛心午餐,エイさん全身白色的合身上衣+緊身牛仔褲

チーフ說他身材真好,我說我打死不敢穿白色衣服

結果話鋒一轉.....靠北...エイさん又投下一顆震撼彈....說人過30果然都是胖那些地方哩.....

 

你們今天還給我吃手作蛋糕好大一塊ㄋㄟ....

一邊拼命餵我又一邊講話那麼直....好狠......

 

今天下班又跟チーフ聊到4:30.....唉唷....這樣是能去哪裡玩啦?!

最近胃口被Iris養刁了!隨便去去是不行的........

這兩天拿了一堆DM還是腦袋打結不知該去哪好哩?

而且目前很認真計算下個月車票到底要怎麼買才划算?!!!!

所以沒計畫亂亂衝就乾脆衝回巢鴨去染井靈園.....

 

我果然是"丟搞"了

人在台灣以俗仔出名的我,最怕的就是鬼這種東西

結果我竟然發癲跑去看日本墓園,想說埋很多名人就來看看

DSC_0249.JPG 

結果前後左右都被墳墓包圍,上面寫ㄉ名人我哪認識幾個啊?!連去找他們的墳墓都不敢.....

未命名 -1.jpg 

只好匆匆走過....因為這墓園佔地非常廣闊,我下午五點多在這....我可不想天黑還在這耶.....

想不到我匆匆走過還走了10幾分鐘才走出墓園.....你們就知道有多大了.....

最莫名其妙的是我明明看著地圖走的,想去看一個中央市場竟然又繞了一圈走回原地了?!XXX的.....沒事不要去墓園玩?!

可是我明明就看一堆小孩、大人在裡面自由穿梭當公園在玩哩!!!!

DSC_0251.JPG 

DSC_0256.JPG  

不過墓園夕陽也挺美ㄉ啦!櫻花開滿這裡好像會更漂亮!!

還好日本墓園也很清幽又低調,不像台灣五顏六色還貼照片.....

感覺上是比較沒那麼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