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每天氣候變化都像在坐雲霄飛車般的刺激

 

感謝チーフ&尾崎さん,不知道是看我窮可憐還是看我窮好玩?!

今天的兩餐竟然就靠他們供應哩....

妹妹昨天送我銅鑼燒我把它拿來當今日早餐→還是北海道產大納言(紅豆啦)!!!

姊姊今天下班請我吃店內招牌ミートドリア(肉醬焗烤飯),配上一杯每天必喝的咖啡!!!

我這兩天拼命犯同樣的錯誤他們還對我這麼好我真是感動!!!!

未命名 -1_resize.jpg 

昨天也有請我吃一小碗中華丼飯+一口高麗菜捲+一小杯燉高麗菜捲湯~~

這兩天終於不用餓到腿軟還要回家煮飯吃,今天就決定趁下班天氣還很好趕快去走走!

 

於是來到自由之丘......

唉唷.....這不是背包客可以來的地方啦!

根本就是逛街天堂,而且東西還他X的真貴.....

沒作功課就跑去也只能說我太衝動....滿街滿谷的森林系服飾我也沒興趣

到處都是看起來很昂貴的餐廳跟髮型店

未命名 -2_resize.jpg 

未命名 -4_resize.jpg 

DSC_0269_resize.JPG 

這個水都更驚人了,叫LA VITA,根本是把小威尼斯搬過來了.....

可惜今天水曜日,裡面商家幾乎休息,我還真好奇有營業船能坐嗎?

 

不買森林系衣服又吃不起餐廳的我只好依舊往zakka方向尋寶

Afternoon Tea、Franc Franc、無印良品、IDEE SHOP通通有

更不用提好多有特色有可愛的zakka店

但是!依舊買不起!!!

DSC_0298_resize.JPG 

這間IDEE SHOP總共四層樓,1~3F傢飾家具商品區;4F是餐廳

唉....有了工作之後想不到花錢更不闊氣了....現在都用時薪在衡量的.....

外面隨便吃一餐要用掉我一小時ㄉ血汗錢....

IDEE餐廳我們有緣再見吧!!!!

 

只好走到一條九品仏用綠道稍作休息,

沿著這條街道兩旁商店林立是逛街的好所在,走累不用怕隨時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未命名 -5_resize.jpg 

DSC_0311_resize.JPG 

DSC_0308_resize.JPG 

 

最讓我好奇的是這個ECO Cycle

未命名 -3_resize.jpg 

正研究到發現他是埋在地下的腳踏車停車場時,

就突然來位先生插個卡用秒殺的時間腳踏車就自動送出來了.....好厲害.....

 

附贈:熊野神社一枚,最近覺得看到神社有膩的感覺哩.....

未命名 -6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